上海新建房涨幅超二手房

提要:根据上海统计局公布的上海房地产数据,1至5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面积825.69万平方米,增长32.2%,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705.62万平方米,增长26.8%。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其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12.2%,上海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9.2%。

  又讯 根据上海统计局公布的上海房地产数据,1至5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面积825.69万平方米,增长32.2%,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705.62万平方米,增长26.8%。

  1至5月,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19.1%,其中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下降16.9%。商品房竣工面积增长27.8%,其中商品住宅竣工面积增长11.6%。

   延伸阅读

关键词:上海  新建商品房  二手房  城市  房价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上海新建房涨幅超二手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