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楼盘加价太急遭市场抵制 两天仅卖60套

重庆(楼盘)晚报讯上周末,主城多家楼盘冒着酷暑开盘。据交响房地产统计,两天时间12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位于二郎的一家大型楼盘遭遇滑铁卢,近200套房源推出,只卖了约60套。

“三年来,每次开盘几乎都是当日售罄。”置业顾问面对这次的销售业绩解释称:“天气太热影响了市民看房意愿。”但分析人士却另有说法。“三年前,该楼盘首次开盘,每平方米价格为6000余元,销售情况十分看好。去年年底该楼盘单价也仅为约7500元。这次开盘,最低价格都比年初涨了1000多元,明显超过了周边楼盘。”加价太快太猛,直接导致看房者不买账。

中原地产二级市场总经理朱泉德称,上半年1-3月,主城的商品房出现了成交量快速上升的势头,让部分开发商燃起加价的想法,“不过,从最近的情形,这种加价行为正遭遇了市场的天花板。”朱泉德表示,重庆市场依然有着较旺盛的刚需,“但刚需人群对价格非常敏感,他们更愿意选择那些价格平稳的楼盘。”

朱泉德称,重庆楼市并不存在大涨的基础,一是供应量在全国都处于较高的水平,二是买方的观望态度还在加剧。进入5月后,楼盘的到访和来电量都有所下降。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