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万科争榜首 谁将胜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万科争榜首 谁将胜出?

  

  南 都讯 记者陈晶 继上半年成功夺得东莞开发商排行榜榜眼位置后,进入7月份后,“价格屠夫”碧桂园继续以横扫市场的态势昂首挺进。8月初,东莞中原地产市 场研究部数据显示,7月份碧桂园依靠其价格优势,在东莞市场吸金6.37亿元,成为月度成交套数、金额双料冠军。8月3日,迫不及待的碧桂园天麓山再次加 推洋房,根据开发商自报,当日吸金超2亿元。截至目前碧桂园在东莞销售额已突破40亿元大关。

  单月吸金6 .37亿元居排行榜首位

  7月份本是传统楼市淡季,在临深片区的支撑下,东莞全市住宅仍卖出了销售面积突破60万平方米的好成绩。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7月份虽比疯狂的5、6月份有所降温,但总体成交依然不错。

  8月2日,东莞中原地产发布了7月份开发商成交金额排行榜,已在东莞市场杀红眼的碧桂园地产凭借碧桂园天麓山、碧桂园柏丽湾和观澜碧桂园三盘发力,7月份共销售630余套洋房,成交金额高达6 .37亿元,月成交额超越万科

  “如 果算上上半年的销售数据,碧桂园截至目前已完成38.7亿元的成绩,距离行业龙头万科的40 .89亿元仅有2 .19亿元差距,双方距离进一步缩小。” 中原地产分析人士表示,如果碧桂园下半年依然按照这样的销售速度,超越万科指日可待。“碧桂园下半年还有大批货源入市,年底完成超越万科的可能性越来越 大。”

 8月份观澜碧桂园加推再卖2个亿

  7月份各开发商的销售统计数据刚出来,不甘落后的碧桂园再次将数据刷新。

  8月3日,碧桂园天麓山项目再次选择加推洋房新品。“推出的百余套洋房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被抢完了,当日成交额超过2亿元。”东莞碧桂园方面表示,截至目前碧桂园东莞市场的销售额已突破40亿元,与龙头万科地产的距离进一步缩小。

  碧桂园来势汹汹,作为多年老大的万科有何感想?近日,东莞万科地产新闻发言人、助理总经理高骏表示,今年碧桂园地产确实在市场上取得了好成绩,进入年度前两名也毋庸置疑。至于能否在下半年超越万科,高骏未直接回应。

  但他表示,东莞万科下半年至少有三个新盘入市,分别是位于塘厦的万科金色城市和南城的金悦香树以及松山湖的松湖中心等,此外其他在售项目也均有新品陆续推出,所以并不担心会被碧桂园超越。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