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刘琳娜:打造成熟智能卫浴生态体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刘琳娜:打造成熟智能卫浴生态体系

提要:优设创研院华东区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设计发起成立。通过发掘优秀的 设计师,联动地产设计与建筑设计、空间设计,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同时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进步。

  优设创研院华东区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微博)设计发起成立。通过发掘优秀的 设计师,联动地产设计与建筑设计、空间设计,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同时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进步。

  旨在对高端生活方式进行深度探讨以及产品研发,对于消费升级人群的生活方式指导以 及引领,促进行业发展。

  众多地产设计管理者与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受邀组成研究院专业组委会,涵盖多元化交流互动。以不同维度提供行业内信息交流共享平台,扩大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塑造个人品牌,打造 IP 影响力。

  会上,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全国战略总监刘琳娜以《打造成熟智能卫浴生态体系》进行演讲。


  以下是嘉宾演讲实录:

  刘琳娜:人性化设计对客户体验更强,很多时候我们在同样成本上会给到客户更好的体验感,我们在整个工程领域上也获得很多的合作,比如地产百强企业77家,但在高端酒店领域我们也是门外汉。在高端酒店行业我们应该怎么做。

  箭牌秉承把握时代脉搏,洞悉人心,打造成熟智能卫浴生态体系。比如如果遇到水压不够,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分析,研究、开发,做到了不惧水压。智能科技板块获得30项的国家专利。针对冲水,箭牌在马桶下方也有脚触,在消费者的角度让体验感,消费感更好,在抗菌方面也做了新的研发。除此之外在酒店空间设计里,我们浴室柜的风格,基于这个空间设计,把整个定板块产品,作了更加多的可能,叫做1+N。我们把整个卫浴空间作成定制款。当今社会女性在整个家居装修时候占主导地位。所以在整个产品设计中融入到很多女性因素,昨天在酒店很不习惯,在其他酒店可能会有女生化妆镜,而今天这个酒店就没有。所以在很多细节方面对女性的照顾会很加分。还有对光源的调节,对柜子收纳空间的设计。如何把家居智能化,家居的电器融入到卫浴里,这些都有可能。我们还把智能马桶的上方利用起来。还进行了花洒的研究,我们花洒的所有产品是柔出水,还做的滤芯花洒,通过过滤达到90%以上,还分为美白系和保湿系,所以在很多取悦女性的动作上我们一直做。我们的产品也是要迎合年轻一代的风格,还有关于老人产品的设计、研发。我们希望箭牌一直秉承全球智能家居的理念,作为家居板块向在座的老师求教。

关键词:

酒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酒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