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设创研院郝玉鸿:研究院发起与受邀规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设创研院郝玉鸿:研究院发起与受邀规则

提要:优设创研院华东区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设计发起成立。通过发掘优秀的 设计师,联动地产设计与建筑设计、空间设计,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同时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进步。

  优设创研院华东区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微博)设计发起成立。通过发掘优秀的 设计师,联动地产设计与建筑设计、空间设计,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同时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进步。

  旨在对高端生活方式进行深度探讨以及产品研发,对于消费升级人群的生活方式指导以 及引领,促进行业发展。

  众多地产设计管理者与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受邀组成研究院专业组委会,涵盖多元化交流互动。以不同维度提供行业内信息交流共享平台,扩大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塑造个人品牌,打造 IP 影响力。

  会上,优设创研院华东俱乐部理事长郝玉鸿宣布研究院发起与受邀规则。


  以下是嘉宾演讲实录:

  郝玉鸿:感谢各位千里迢迢过来,今天非常荣幸各位嘉宾的到来,今天希望大家在一起,能够把一些不同意见观点,借助平台做一些碰撞与交流,能够有一定的产出,在座大部分与酒店相关,前天与万达老朋友聊起2000年前的手机概念刚刚被提出来,而现在呢,20年前做的酒店好像与现在也差不多,酒店的研发,对应市场或者是产品的竞争力,我认为现在是很落后的。我常常说,在传统酒店干掉的不是酒店而是互联网。我希望借助创研院的平台把一些不同的想法、观点提出来,甚至我们的副标题是酒店创想实验室,可以把一些新的概念,或者不好的东西调整过来。比如产品需要怎样迭代,可以借助平台最大限度把想法做一个有效的产出,这是我们最初的一个愿望。我希望各位在这边可以畅所欲言,我们有很多事业有成的人还在去上一些课程,我希望我这个平台是可以让大家进行碰撞,这个协会的主角是各位。我们强调的是创,酒店创想实验室也有一个创字。酒店业设计产品很多是靠创意。如何去创就是接下来的主题。是开创也好、创想也好,在座的一定有很好的概念,希望大家通通挖掘出来一起交流,这些产出对业界是有帮助的,我在这个行业也20多年,也看到了酒店非常多的缺陷,我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借助各位的经历、想象力、创造力给业界提出更多的意见。

关键词:

优设创研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设创研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