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打造好产品不仅是技术活还是艺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茜;打造好产品不仅是技术活还是艺术

提要: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新浪地产总经理、优设创研院秘书长唐茜进行致辞。

  优设创研院华东区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微博)设计发起成立。通过发掘优秀的设计师,联动地产设计与建筑设计、空间设计,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同时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进步。旨在对高端生活方式进行深度探讨以及产品研发,对于消费升级人群的生活方式指导以及引领,促进行业发展。

  众多地产设计管理者与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受邀组成研究院专业组委会,涵盖多元化交流互动。以不同维度提供行业内信息交流共享平台,扩大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塑造个人品牌,打造 IP 影响力。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新浪地产总经理、优设创研院秘书长唐茜进行致辞。

  以下为演讲实录

  唐茜:非常感谢各位对创研院的支持,各位有非常丰富的的实战经验,当前打造好的产品不仅是技术活动还是一项艺术活,需要多方共同参与。

  搭建这个平台,有两重价值,我们期待通过大数据的分享,能够把更多的选材以及更多案例供行业参考,同时通过融合型的交流平台,通过设计产品创新火花,对未来产品增色。

  再次感谢所有创研院联系发起人,希望通过今天活动做为一个良好的开始,感谢优秀合作方的代表,能够共享各位产品创新,为产品在项目当中应用提供更好的机遇,再次祝愿本次研讨活动能够顺利成功。希望有更多的精彩的观点,更多智慧碰撞,向行业传播,引领产业发展和行业的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项目。谢谢大家。

关键词:

唐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唐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