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拥抱变化 朝绿色、高质、阳光努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茜:拥抱变化 朝绿色、高质、阳光努力

提要: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进行了点评总结。

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

        以下是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房地产企业、优采的优秀供方伙伴们,在今年我们的步伐已经来到第三站了,从今年6月15日的上海,到广州,以及今天的川渝地区,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优采的热情大家一直可以感受到。

  其实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行业里面几个很明确的变化。

  第一个,我们可以看到政策和标准的变化,这一点是指导着大家下一步工作方向的最重要的明灯。这种变化体现在北京新的建筑节能标准提高到80%,以及北京的装配式建筑要求装配率超过50%,加大装配式内装的发展,同时新的室内民用建筑污染物的控制标准有所提高。这些变化都让房地产产品朝更加绿色,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第二个变化,很多的新兴科技从探索、探讨到了今天的真正实践,刚才各个房企嘉宾分享了各个产品线的升级,包括蓝光、新希望新的标准体系的建立。所有的房地产企业在价值观上达到了空间的一致,就是为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改善性的产品而努力。这让优质供方的很多黑科技创新有了真正的用武之地。优采做黑科技竞技平台已经连续三年,很多产品的主张和升级不谋而合,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竞技能够把产品带入到项目中。

  第三个变化,采购更加阳光,这个阳光不仅是内部的阳光,而且也是行业间的阳光,通过连采的方式,大家抱团,共享资源。

  今年六月份我们跟新虹桥采购联盟正式签约,希望未来平台上也有更多的开发商联盟组织可以用联合的力量来给大家带来规模的、真正的质效的提高。

  各位供方今天的分享都非常的精彩,也期待着有更多的供应商企业加入到大平台里,现在优采平台已经有线上的同步发布,大家也关注联盟公号,关注新希望的小程序,关注优采平台,大家能够合力而行。

  谢谢大家!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