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洞避暑闲游 优采华中俱乐部齐聚长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千佛洞避暑闲游 优采华中俱乐部齐聚长沙

提要:夏日炎炎,寄情山水。8月8日~9日,优采华中区域精英俱乐部赴长沙宁乡沩山千佛洞特色景区,观山玩水、游船避暑。

  夏日炎炎,寄情山水。8月8日~9日,优采华中区域精英俱乐部集结了恒 大、中南置地、新城控股、华夏幸福、武汉当代地产、大汉城建、湖北工建、湖北大汉口、德成控股、建发集团、景盛颐和房地产、和立东升集团、湘江集团、梦想置业、乐沃居集团等30余品牌房企招采经理人,赴长沙宁乡沩山千佛洞特色景区,观山玩水、游船避暑。本次活动得到了立邦、日丰企业集团、安华卫浴的大力支持,在游玩之余,优采学员们与特邀讲师一同就内墙涂装解决方案、排水塑料管道工程应用技术以及高质陶瓷卫浴产品选择标准等内容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和学习。

干货分享 助力打造绿色建筑

  随着室内墙面装饰材料从简单的保护、装饰效果,向着功能性、环保性、装饰性相结合的方向发展的趋势,涂料行业的标准也在升级。立邦工程高性能产品部艾晓飞认为,涂料行业标准化的提升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环保标准GB/T 35602-2017和JG/T481-2015在未来几年会逐渐成为环保型水性涂料市场的风向标。行业标准提升,技术方面的研发也在升级,助力建筑行业朝着绿色健康理念发。”

  艾晓飞在提到涂料性能的时候表示:环保、防霉、抗污、耐火及抗菌功能成为目前涂料市场最为关注的涂料性能。防霉是体系工程,因此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必须保持通风。疫情后,市场对具有抗菌能力的产品关注度逐渐提高。立邦分解甲醛技术,能有效吸附室内游离甲醛,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防霉系产品超越GB/T 1741-2007《漆膜耐霉菌测定法》测试防霉O级;无机涂料施涂在A级基材上,可作为A级装修材料使用;抗菌涂料通过添加高效复合抗菌剂,能有效抑制和减少附着在墙面的各种细菌。立邦涂料从防霉、环保、抗菌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整体涂装解决方案。

立邦工程高性能产品部 艾晓飞

  监控管理日趋严厉,市场竞争激烈,促使着行业走上提质控本的道路。如何提供让业主认可的健康管道,成为企业关注点。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袁卫斌通过分析建筑给排水塑料管道和市政给排水塑料管道的异同,详细介绍了健康管道的标准规范、技术参数和连接方式,“管壁粗糙系数与通水能力有关:塑料管管壁光滑,通水能力更好。” 袁卫斌在介绍加强型特殊旋流单立管道系统时说道:“特殊单立管排水又排气,节约成本和空间,同时具有耐压、抗震、耐腐蚀,安装维修更便捷。目前同层排水主要有降板同层排水、不降板同层排水、卫生间垫高法三种方式,降板式普及率较高,而逐渐不降板同层排水成为主流趋势。”

日丰企业集团市场总监 袁卫斌

  在经济增长放缓和环保整顿加大的环境下,全国卫生陶瓷企业产量持续增长,各地政府出台新房交付全装修的相关条例,“毛坯房”即将退出历史舞台。面对全装修时代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安华卫浴战略拓展部总监王毅认为,对于开发商长期发展的降本需求来说,找一家资质符合、供货及时、价格合理、服务到位的供应商长期合作是非常有必要的。

  王毅分享道:“用户选购坐便器的三个注重点分别是陶瓷及釉面、冲水能力和节水性能。如何评判陶瓷产品的优劣?吸水率是关键。吸水率低的陶瓷不易开裂,也可防止发黄发臭,更容易保持釉面光洁。而对马桶的心脏——水件来说,节水性能是考验产品的关键,国标要求一级水效不得高于4.0L。”

安华卫浴战略拓展部总监 王毅

闲游千佛古洞 领略奇山峻岭

  千佛洞位于湖南省宁乡市黄材镇,是一处3亿6千万年前形成的溶洞。地貌复杂,并有罕见的洞内峡谷。来到景区,开发商学员们乘船而入,只见澄绿的池水倒映着葱郁山景,清幽如画。

  登步上岸,微风拂面,清凉宜人,实属避暑圣地。与洞外的灵山秀水不同,洞内石柱光怪陆离,奇景迭出,此处也因石柱、钟乳石酷似佛像而取名为千佛洞。瀑布暗地横生,溪流曲折悠远,在这幽深美景之前,浮躁的心灵也寻得了静谧之处。成员们一边观赏千佛洞的奇山峻岭,一边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2020年优采也将继续为房地产采购人赋能,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敬请期待。

关键词:

俱乐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俱乐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