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云海 优采川渝精英俱乐部西岭雪山邂逅之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观日出云海 优采川渝精英俱乐部西岭雪山邂逅之旅

提要:与都市的喧嚣作别,7月11日~12日,优采川渝精英俱乐部开启西岭雪山邂逅之旅,踏青避暑,观日出云海,找寻那一份悠然与恬适。

  与都市的喧嚣作别,7月11日~12日,优采川渝精英俱乐部开启西岭雪山邂逅之旅,踏青避暑,观日出云海,找寻那一份悠然与恬适。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总面积483平方公里,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唐代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此次西岭雪山邂逅之旅,优采特邀来自恒 大、海伦堡、隆鑫地产、北辰地产、新力地产、奥园、卓越置业、朗基、海投建设、大悦城控股、四川鼎仁集团投资公司、佳兆业、中洲控股(成都)、中国铁建房地产、蓝润地产、新力地产、华商基业、华侨城 等20余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经理人一同听风赏景、集修共训。本次活动得到了立邦、合和五金、赛科消防、星月门业和友邦吊顶的大力支持。

集修共训 后疫情时代建筑配套产品力如何升级?

  2020年上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波及各行各业,房地产市场亦不例外。居住的安全性、舒适性、健康性一度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面对日渐迫切的高品质健康人居需求,疫情之后,建筑配套产品力如何创新升级?11日下午,优采商学院课程正式开课,探讨破局之道,共议特殊时期的发展与合作。

立邦中国 工程涂料事业部产品推广本部地坪产品部 万胜桥

  深耕工程领域多年以来,立邦工程通过建筑材料应用的研发突破,力求为建筑带来绿色节能、环保宜居的品质提升。在停车场系统中,地坪漆是地下停车场首选装饰材料。立邦中国工程涂料事业部产品推广本部地坪产品部万胜桥总结了绿色地坪在停车库中的应用,“绿色树脂地坪中,水性环氧树脂地坪完工后涂层与基面具有极佳的附着力,涂层体系具有优良的环保性和耐磨性。无溶剂环氧、超耐磨聚氨酯完工后涂层体系绿色环保、色彩丰富、整体平整无缝,优异的理化性能为地面提供长效装饰和保护。绿色无机地坪中,耐磨骨料地坪完工地面具有极佳耐磨性, 高强度,耐冲击,不脱层,有效提高混凝土地坪的耐磨度和耐久性。液体硬化剂地坪完工后混凝土表面孔隙减少、变得密实,避免起砂、起尘, 并提高混凝土的抗渗性和耐磨性。”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成都区域总经理 李钡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拥有门窗建筑五金及密封胶条双重研发与生产能力的新型现代化企业。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都区域总经理李钡认为,门窗依靠五金配件来实现各种功能。五金配件会直接影响到门窗的质量,以及安全性、气密性等。高质量的门窗五金配件大幅提高门窗产品性能。门控五金系统不仅仅是锁闭,也不仅仅是防盗,它关乎安全感和舒适感。无论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共公建筑里,门控五金能提供高品质的现代化的智能家居需求。密封胶条在建筑门窗中必须具有足够的拉伸强度、良好的弹性、良好的耐温性和耐老化性。断面结构尺寸要科学合理并与建筑门窗型材完美匹配。

四川赛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川渝销售总监 曹启涛

  消防安全重中之重。当前,随着智能建筑技术的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的建筑采用智能消防系统。四川赛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川渝销售总监曹启涛介绍,赛科智能消防系统选用自主专用芯片,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烟感专用芯片,执行超国标的测试标准,超低功耗,硬件解码,确保产品性能的稳定可靠;材料消耗少、人工成本低、工期效率高,节约30%线材、降低25%人工成本,工期效率提高10%;系统运行稳定,误报率低;耐腐蚀、安装便利、5000米超长距离通信,能很好的适应隧道、管廊等项目。火警响应快、联动快、适用广,能适应高热、干燥、低压、高寒、高湿、盐雾等复杂环境。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 赵勇胜

  “在新时代保质量、提速度、降成本需求下,过去配套产品单一、粗放式的项目管理和服务转变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高效的项目管理服务。”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 赵勇胜表示,当高标准、精细化、以质取胜时代全面到来,从入户门工程项目出发,星月门业围绕四大关键词转型升级。一、多元化产品矩阵,精准聚焦行业客户需求,打造多元化产品,形成有竞争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二、中高端品牌集群,更具影响力的国际高端品牌,赢得众多客户长期支持与信赖。三、顾问式项目销售,具备强大的营销组织和网络众多战略合作资源积累,以顾问专家形式提供全方位的销售支持。四、精细化项目管理,拥有丰富的大项目交付经验、系统的交付保障体系、专业的项目经理团队,提供全方位项目管理支持。

友邦吊顶 工程中心南区总监 彭厚利

  从完美解决厨卫空间各种痛点,向以客厅为主的全屋解决方案升级,友邦自2004年友邦发明集成吊顶以来,以马拉松式创新精神,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友邦吊顶工程中心南区总监彭厚利介绍,友邦品质产品、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肯定,多次荣获品牌房企“年度优秀供应商”,与恒 大、万科绿地保利等百强房企合作达成吊顶行业工程案例典范,强大的生产线可充分满足大工程供货的需求。

  漫步安仁古镇 邂逅西岭雪山

  在交流学习之余,招采精英们同时领略了安仁古镇和西岭雪山的独特魅力。

漫步安仁古镇

  安仁古镇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地名“取仁者安仁之意”而名之,始建于唐朝,建筑风格为中西式样结合,庄重、典雅、大方的各式院落,造就了安仁镇特殊的建筑风貌。开发商学员们穿过一座座高耸的石门,行走在青石铺就的深巷古街,在一步一美景中感受川西建筑文化的底蕴与和魅力。

观日出云海

  “春赏杜、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是西岭雪山的四季格局。被视为成都之巅的西岭雪山,清泉飞瀑、山花烂漫,如一幅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卷。乘坐观光索道时,从索道鸟瞰,日出云海尽收眼底,悬窗外云雾缭绕,变幻万千。

  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2020年优采也将继续为房地产采购人赋能,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