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平台首发 新虹桥采购联盟下半年采购需求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平台首发 新虹桥采购联盟下半年采购需求正式发布

提要:新虹桥采购联盟也于本次大会上正式首发了下半年的采购需求,其中包含了防水材料、低压元器件、配电箱、内墙涂料和水泵五大主要品类。针对报名供方,新虹桥采购联盟除了在企业营业规模的不同硬性规定之外,也做了其他方面的要求,其中比较普遍的要求是报名供方需要有较好的百强房企(中房协500强测评结论)战略合作经验,同时,拥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服务商测评结果上榜荣誉的企业将被优先考虑。

  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新虹桥采购联盟与优采平台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来自于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集团、上坤集团、领地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等房企组成的新虹桥采购联盟采购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优采与新虹桥采购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

  新虹桥采购联盟也于本次大会上正式首发了下半年的采购需求,其中包含了防水材料、低压元器件、配电箱、内墙涂料和水泵五大主要品类。针对报名供方,新虹桥采购联盟除了在企业营业规模的不同硬性规定之外,也做了其他方面的要求,其中比较普遍的要求是报名供方需要有较好的百强房企(中房协500强测评结论)战略合作经验,同时,拥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服务商测评结果上榜荣誉的企业将被优先考虑。

供方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新虹桥采购联盟:致力于联合采购平台的打造,现已形成包括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集团、上坤集团、领地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江苏城投10家地产企业在内的逾3000亿销售规模的需方共同体。

  优采平台:全称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主业务为:供应链上下游大数据分析、供需方对接平台建设、地产招采行业研讨、品牌影响力塑造;并拥有自己的媒体渠道,中房网、新浪地产(微博)及《地产界》,每年发布“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供应商服务商”,在地产的上下游行业中影响力卓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虹桥采购联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虹桥采购联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