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的新材料|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放异彩的新材料|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启动

提要:战“疫”常态化,人们对居住、办公空间的安全、健康需求升级,也促进了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同时在降本、提质、增效的整体运营思路下,房企对供应链创新的诉求更加强烈,尤其是对成本、营销、质量有益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整合迫切。助力房地产创新工作的开展,正是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的初衷。继2019年优采平台全面推出“黑科技”竞技,70多家企业在全年5个城市召开的合作大会上 “亮剑”,此次2020年再启动,更具聚焦落地应用价值。

  战“疫”常态化,人们对居住、办公空间的安全、健康需求升级,也促进了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同时在降本、提质、增效的整体运营思路下,房企对供应链创新的诉求更加强烈,尤其是对成本、营销、质量有益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整合迫切。助力房地产创新工作的开展,正是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的初衷。

  继2019年优采平台全面推出“黑科技”竞技,70多家企业在全年5个城市召开的合作大会上 “亮剑”,此次2020年再启动,更具聚焦落地应用价值。

  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围绕房地产建筑领域涉及广泛:新型环保瓷砖如何兼具功能与装饰;工程涂装新体系如何节省工期;全屋智能体系如何让生活更便捷;装配式内装实现空间创变...作为最早组建的服务于房地产产业链合作的专业平台,优采主张以产业联合驱动发展,将高质量作为共同实践的目标。

  2020“遴选计划”本着公平公正、权威专业的原则和精神,寻找并推出行业中真正新颖、独创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 为行业的产业升级新赛道赋能!候选企业来自企业自荐和开发商推荐。在线申报系统将在8月30日正式开通

  本次“遴选计划”特邀30余家TOP100房地产企业代表的专家评委在线点评。申报企业预报名后,将筛选出符合要求并且技术新颖的“种子企业”进入线上投票,而通过“线上投票”优选入围进入第二阶段“线上路演”环节后,入围企业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企业介绍并展示产品技术说明,并通过云端工厂展示生产实力,最终由房企专家评委线上点评,推选出2020年度黑科技企业,本次遴选结果将于2020年11月发布。

      特别鸣谢弘阳集团、朗诗集团、三巽集团、大发地产、大华集团、港龙集团、领地集团、康桥集团、江苏城投、奥山控股、上坤集团、中国金茂、蓝光地产、绿地集团、绿地香港、中梁集团、中南集团、中南锦石、金科地产、雅居乐、嘉福集团、华鸿嘉信、元垄地产、旭辉集团、新地集团、天泰集团、雅荷地产、恒泰地产的大力支持!

     划重点!欢迎满足报名条件和资审要求的伙伴下载“申请样表” 或扫二维码进行报名!

点击下载2020优采新材料遴选计划申请样表

关键词:

2020优采新材料遴选计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2020优采新材料遴选计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