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荣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荣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提要:2013年6月29日、30日,首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发布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德生防水荣获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荣获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殊荣。

  2013年6月29日、30日,首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发布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德生防水荣获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荣获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殊荣。

  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联合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建筑材料制造企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对2013年全国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了分析报告,发布了建材行业文化建设工作报告,对荣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案例、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十余家全国建材优秀企业进行了成果报告。

  德生防水作为一家专业防水材料制造研发施工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优秀的企业文化锻造一支强有力的企业团队,企业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深厚凝重、灵动生机的企业文化,包括企业军队执行力文化、感恩文化、团队进取文化、德生商学院培训文化等等都有着丰富的内涵和案例支撑,“有德者生存”已经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深厚积淀下来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并融化和浸染到每一个德生人的内心中。

  此次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对德生防水多年来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是一个肯定和鼓励,十余年的历史造就了今天的德生防水,他年轻而有活力,在今后的若干个十年,德生防水将坚持企业的优秀文化和价值理念,践行企业文化,不断充实和丰满企业文化。德生人已经形成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创造和践行“有德者生存”的企业文化,并将持续发扬光大。

关键词: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