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访谈揭穿气功大师王林骗术 霸气豪宅奢华无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焦点访谈揭穿气功大师王林骗术 霸气豪宅奢华无比


  据人民网报道 日前,央视多档节目聚焦“气功大师”王林。《焦点访谈》以《“神功大师”的真面目》为题进行报道;《面对面》栏目采访了首报此事的新京报首席记者张寒。

 


 

  当晚,江西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军在电话中表示,已看到央视相关节目,目前尚无足够证据控制王林,目前仍在了解王林的情况。芦溪县卫生局副局长黄英胜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对于王林涉嫌非法行医的处理,局里将开会研究。对于王林的态度,分管的卫生局领导已经在央视焦点访谈中表过态。

 


 

  记者拨打了芦溪县县长和县委书记以及公安局长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传言中,他还有神奇的经历和更高的神功。

  他自称是7岁离家,在峨嵋山学过艺,文革时期还进过监狱,出狱之后在深圳开了公司,随后拿到了香 港身份,回到了家乡就变成了大师。在他自己出的书"《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中,有一篇"王林小传," ,特别描述了当年他在监狱中的经历。他在警备森严的特定环境下,手铐脚镣一扭就开,形同虚设。他还 经常移来鸡鸭鱼肉,尽情享用,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特别是77年……他竟然带着郑觉慧和叶云贵两个 死囚犯,从戒备森严、固若金汤,四周都布满高压电网的监狱中,纵身逃逸了。"

 


  近日,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因马云、赵薇、李连杰等几位名人的一次拜访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王林曾自称给五万人看过病。据芦溪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说,王林并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具备行医资质。那么王林的“非法行医”,为什么没被查处呢?芦溪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说,王林的住宅“王府”,一般人根本进不去,而且王林没有开门诊对外营业,所以卫生局无从得知王林是否给人看病。

 


 

  王林的住宅占地约10余亩,不仅有好几个院子,甚至还有一个可以乘坐游船的人工湖。整栋住宅不仅在去年刚刚装修过,而且在门脸处又新盖了一排门脸房。有人反映这都是违法建筑,没有依法取得建设施工许可。

 


 

  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从外观看,“王府”是一套独立的别墅,外墙高耸,金色的大门前矗立着两只威武凶猛的金黄色石狮,大门上方堂而皇之地镶嵌着“王府”两个金色大字,一条活灵活现的金龙盘踞匾额之上。

 


 

  2013年7月24日,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内部场景。

 


 

  7月23日晚,江西“气功大师”王林的府邸“王府”大门紧闭。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