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连连 好礼不断 BFC外滩金融中心呈现精彩中秋国庆长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活动连连 好礼不断 BFC外滩金融中心呈现精彩中秋国庆长假

提要:国庆长假终于来了! 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同框”带来8天长假,也倍增节日精彩。作为外滩沿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BFC外滩金融中心备齐好礼——温暖传情的中秋周末集市、外滩枫径升级焕新、最美露台沉浸式戏剧、超值家庭礼包等内容接连登场,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日体验。

国庆长假终于来了! 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同框”带来8天长假,也倍增节日精彩。作为外滩沿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BFC外滩金融中心备齐好礼——温暖传情的中秋周末集市、外滩枫径升级焕新、最美露台沉浸式戏剧、超值家庭礼包等内容接连登场,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日体验。

中秋主题周末集市闪亮登场

华灯竞处,人月圆时。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意味着阖家团圆。中秋挂灯笼寄予了平安和美好,也烘托了节日的团圆气氛。BFC从10月1日至5日举办中秋主题周末集市,用1000只红灯笼点缀喷泉广场,传递美好与祝福。一盏盏成双成对的红灯笼向远处延伸,让市民游客一到BFC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BFC红灯笼海洋

而今年魔都最火的周末集市之一——“BFC外滩枫径”则将于10月6日回归,直至10月8日一连三天,从早10点到晚10点带来立体滨江体验。10月10日的周六为调休工作日,外滩枫径也继续与大家见面,时间从17点到22点。10月11日周日,外滩枫径照常营业。

国庆期间BFC集市开放时间以及到达路径

“尝万国美食,赏万国建筑”是来到BFC不可错过的体验。今年黄金周,外滩枫径美味升级,新引进了10多家网红美食商户,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沪”就尝遍世界美食。比如有着浓郁欧洲风情的“28aout”面包店,将独具中西碰撞的各类自创面包带到了外滩枫径,市民不仅可以一品如费南雪、柠檬塔等经典烘焙,也可尝试到红枣核桃等创意面包。风靡韩国的滑蛋吐司“EGGBOMB”,外表金黄酥脆内里柔软香浓,为食客带去幸福;北京网红店“谢谢茶谢谢包”带来独创芝士奶冻,充实食客的味蕾;童年记忆上好佳也与咸蛋黄碰撞出奇妙的口感,一吃停不下来。

 

28aout面包(左图)EGGBOMB(右图)

上好佳X 咸蛋黄鲜虾条

除了网红美食外,更有BFC精心准备的葡萄酒嘉年华。来自菲利普罗思柴尔德家族荣誉出品的葡萄酒品牌木桐嘉棣,以及源自KWW的世界知名利口酒Wild Africa Cream,让美酒爱好者尽享佳酿。

在外滩体验地道京都风情

全球首店“京都之家”自落地BFC以来,凭地道的京都风情与手工名物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定期打卡。此次“京都之家”推出特别企划,以“红叶狩游园会”为主题,打造和风街区,还原京都之美。令人心醉的满目红叶,风雅精致的打卡装置,更有不间断的传统日式表演,洋溢着满满的京都风情,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红叶狩游园会

国庆长假期间,京都之家还将举办“月见茶会”,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探讨关于茶道、和菓子、花道、京烧的品鉴与见解。活动嘉宾将分享秋季茶趣之道,并介绍参加茶会的礼仪和作法等等。一系列精彩纷呈又独具京都特色的活动,让一席风雅为黄金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京都之家“月见茶会“

BFC露台戏剧登场 重塑百年经典

位于5楼的BFC屋顶花园,不仅拥有近200平方米的开阔空间可以一览浦江两岸,在此次黄金周还化身为聚焦文化艺术的平台,带领观众回溯跨越百年的艺术与精彩。

国庆期间10月1日-10日,沉浸式户外戏剧《简爱2.0》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根据英国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长篇小说《简爱》改编,由国家话剧院青年导演和沪上资深细节创作团队联合奉献,打破封闭式剧场的常规化概念,进行了地域和时空的现代化戏剧处理,也为经典爱情故事注入了对当代生活和女性成长的独特思考。

背靠上海外滩最壮观的天际线,BFC在上海最美露台用一整片星空为大众架起了艺术与美的桥梁。沉浸式戏剧带给观众环境与精神共鸣的双重体验,秋高气爽之时,大众可以在BFC的露天花园能感受到真正的身心放松。举国欢庆祖国华诞之际,全方位体验戏剧表演艺术和舞台美学的魅力,一定是无与伦比的特别体验。

BFC露台戏剧《简爱2.0》

重磅促销轮番上阵 BFC回馈家庭用户

BFC一直致力为家庭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延续“家庭季”福利,BFC在国庆长假继续联动亮点商户推出超值权益礼包,用实在好礼回馈家庭消费者。

从即日起至11月14日,只需168元即可抢购价值3,300元的BFC家庭季礼包,其中包含明星IP”芝麻街”限定T恤1件以及2张博悦汇影城的观影票。此外,购买礼包的消费者更能以超优惠价格享受BFC重磅商户的超值体验礼,如丝域养发的护发套餐,怪兽电力教室的课程体验与专业体测一次,在黄金周享受全身心的调理放松。票券有效期可至12月15日,优惠好礼不打烊。

关键词:

BFC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BFC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