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昆明市新产品防水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4年5月24日下午,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昆明市中玉酒店举办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市设计师协会领导、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四川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云南省总代、云贵销售总监和昆明各大设计院设计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广会。宏源防水今后会在重视产品研发的同时更加开阔思路办出更有特色、更有创意的推广会。

  2014年5月24日下午,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昆明市中玉酒店举办新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市设计师协会领导、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四川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云南省总代、云贵销售总监和昆明各大设计院设计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广会。

  本次交流会上,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仲文先生首先介绍了宏源防水的企业形象和未来的战略规划,接下来防水专家、宏源防水总工程师胡蔚濡老先生介绍了建筑防水设计的相关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宏源新产品WEP可焊接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的技术特点和施工系统配套等相关情况。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应用技术中心经理李雷为大家介绍了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种植系统和防水透气膜的产品特点和施工系统应用方案。

  本次新产品技术交流引起了在场设计师的浓厚兴趣,他们对新产品的施工应用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防水透气膜的应用领域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这也给宏源防水带来了新的思考,如何将防水产品应用系统更完善地展现给设计师是一个非常需要重视的问题,正谓“酒香也怕巷子深”。宏源防水今后会在重视产品研发的同时更加开阔思路办出更有特色、更有创意的推广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