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宏源防水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4年5月24日下午,来自福建省内外众多房地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工程设计院、经销代理商以及防水工程施工单位的200多位精英,齐聚莆田市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应邀参加了由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龙梅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宏源防水莆田市新产品技术交流会”。福建省龙梅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龙梅女士也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真诚表达了携手宏源,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014年5月24日下午,来自福建省内外众多房地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工程设计院、经销代理商以及防水工程施工单位的200多位精英,齐聚莆田市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应邀参加了由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龙梅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宏源防水莆田市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军先生作了《敬畏秩序,创造价值,开创品牌营销新格局》 的专题报告。接下来,总公司应用技术中心总经理孟凡城和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欧阳文凯经理分别讲解了耐根穿刺种植屋面防水系统、强力交叉膜自 粘卷材和防水透气膜等新产品及其施工应用技术,并从卷材结构、特性、防水机理和使用效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种防水材料复合防水功能及其施工应用技术。最 后,还就各种材料的相融性、适用标准和施工规范等,认真解答了来宾们提出的工程施工问题。

  潍坊市宏源材料有限公司最近获得了“国家住建 部防水材料唯一产业化基地”殊荣。因此,公司举办本次莆田防水技术交流会的主要目的,也就在于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宏源有义务、有责任去联合全国 各地的经销、代理商,共同致力于推广新型材料,实施品牌营销,促进行业规范化建设,倡导使用节能环保的防水材料,打造绿色工程和放心工程,提升莆田市建筑 防水的档次和品质。

  福建省龙梅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龙梅女士也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真诚表达了携手宏源,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的相互探讨和学习,唤起建筑行业管理部门及其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勇于拓宽防水新思维,大胆涉足防水新领域,努力做大做强防水事业,实现品牌营销,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