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宏源防水将精彩亮相2014广州住博会

提要: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 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IHIE2014),下设第四届广州国际屋面墙材材料与建筑防水展(ROOF CHINA 2014),于5月12日至14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防水行业住宅产业化基地唯一认定企业,有幸进入此次展会主展厅。

  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 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IHIE2014),下设第四届广州国际屋面墙材材料与建筑防水展(ROOF CHINA 2014),于5月12日至14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办。CIHIE2014展览内容主要涉及建筑结构、围护体系、防水保温、装饰隔音、绿色建筑 等多个住宅产业化领域,应用于工业建筑、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包括地铁、轻轨、隧道等基础建设。CIHIE2014立足南方,辐射全球,系全国外 商最聚集的绿色建筑专业展,参观多达60000人/次。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防水行业住宅产业化基地唯一认定企业,有幸进入此次展会主展厅。展厅面积72M2。展出主要产品有高聚物改性沥青卷材系 列、EXSEDE速克施自粘型卷材系列、倍妥BeituoPRM耐根穿刺系列、Excaid爱创高分子卷材系列、Biogo倍固涂料系列、彩影Style one沥青瓦系列、ROSHER路施克道桥材料系列、威盾家装防水系列、特种功能材料系列九大系列、几百个品种。 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不同建筑结构防水需求,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

  宏源防水成立于1996年,专注防水事业18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防水系统供应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7个省、自治 区、直辖市,拥有300多家一级代理商和产品售后服务机构,同时与国内前50强开发商进行战略合作,对重大项目实施“战略对口发展、技术对口服务、资源对 口整合、人员对口培训”等配套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宏源防水将各类专项防水系统方案成功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铁道桥、城市道桥、机场、火车站、隧道等众 多领域。在国家奥体中心、青岛海尔、大连万达、广州恒 大、阳光100(微博)、海信、深圳华为、天津武清城投、河南正商、河北卓达等众多房地产集团和企业集团多项 目建设中,宏源防水系统良好的应用效果,取得了来自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和评价。

  此次展会上,宏源防水从模型的合理化设计,展厅的布置,接待人员的专业化素养,吸引了众多建材行业内人士及外宾视线,给参展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好评。

  相聚广州,交流经验,携手合作、诚信双赢。宏源防水,您,值得信赖!

  

  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外宾

  

  现场接待人员专业化讲解

  

  展会现场用户体验(实操)

  

  现场媒体媒体采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