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一行考察宏源防水新涂料车间

提要:4月23日,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一行至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考察,特别参观考察了公司新环保型涂料车间—连续法生产聚氨酯涂料生产线,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风礼、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栾斌、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防水机械高级工程师冯胜利等人陪同参观。

  4月23日,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一行至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考察,特别参观考察了公司新环保型涂料车间—连续法生产聚氨酯涂料生产线,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风礼、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栾斌、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防水机械高级工程师冯胜利等人陪同参观。

  在听取了潍坊市宏源防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风礼的介绍后,朱兰玺书记对宏源防水目前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宏源防水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同时,对宏源防水新上的环保型车间 —— 连续法生产聚氨酯涂料生产线朱兰玺书记特别指出,绿色环保产品是今后防水业的发展趋势,这样的车间和产品要大力推广,要不断提高科研研发水平,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继续为地域经济社会环境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