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荣获“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

提要:2014年5月15日、16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沈阳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出席会议,并为“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授牌.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亲自授牌

  2014年5月15日、16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沈阳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出席会议,并为“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授牌。与会单位有:国家住建部,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房地局)、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与部分申请试点的城市及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代表,计400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住建部陈总工程师主持,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沈司长在会上宣读住建部《关于同意潍坊宏源防水等企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决定》。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亲自为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颁发“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牌匾。自此,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防水行业内第一个并且是唯一一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示范企业。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齐骥副部长与授牌企业代表交流,为企业解答政策,并鼓励企业继续努力配合国家积极推进住宅产业化、建筑产业现代化。齐骥副部长指出,推进以住宅为主的建筑产业现代化,是推进城乡建设集成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的必由之路。目前,全国住宅产业化工作正呈现积极发展态势,住宅产业化结构体系、部品体系和技术保障体系已经初步建立,市场环境不断完善,内生动力日益增强,依托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基地企业“双轮驱动”,为全面快速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重点要做好强化顶层制度设计、完善技术支撑体系、因地制宜推进试点、发挥基地企业带动作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产业化工作宣传培训力度等六个方面工作。

  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就此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建立对宏源防水乃至全国防水行业的发展都会带来深远的影响,宏源防水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更好的依托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科研、技术优势,致力于防水材料的防水、保温、阻燃、装饰一体化技术研究,使产品的功能多样化,并朝着产品的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方向发展,为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建筑产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