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宏源防水荣获“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

2014 年5 月15 日至16 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风礼先生在主席台上接过由住建部齐骥副部长亲手颁发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牌匾。

  2014 年5 月15 日至16 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沈阳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出席会议,并为“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授牌。

  国家住建部,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房地局),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与部分申请试点的城市,以及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的代表约400 人参加了会议。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沈司长在会上宣读住建部《关于同意潍坊宏源防水等企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决定》。会议由住建部陈总工程师主持。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风礼先生在主席台上接过由住建部齐骥副部长亲手颁发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牌匾。此次授牌后,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了全国防水行业唯一一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示范企业。

  

  在授牌仪式结束间歇时间,齐骥副部长与授牌企业代表交流,为企业解答政策,并鼓励企业继续努力并配合国家积极推进住宅产业化、建筑产业现代化,郑风礼董事长一直在聆听,记于心间。

  齐骥副部长指出,推进以住宅为主的建筑产业现代化,是推进城乡建设集成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的必由之路。目前,全国住宅产业化工作正呈现积极发展态势,住宅产业化结构体系、部品体系和技术保障体系已经初步建立,市场环境不断完善,内生动力日益增强,依托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基地企业“双轮驱动”,为全面快速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重点要做好强化顶层制度设计、完善技术支撑体系、因地制宜推进试点、发挥基地企业带动作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产业化工作宣传培训力度等六个方面工作。

  会上,北京市、合肥市、绍兴市被授予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称号,潍坊宏源防水、天津住宅、新城地产、中南集团、上海城建、合肥鹏远住工、哈尔滨鸿盛、苏州科逸、南京大地、山东万斯达、广东万和、中建国际、四川华构、沈阳万融、南通华新、天同宏基等企业被授予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称号。与会领导为试点城市和基地企业授牌。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参展了在沈阳同期举办的“第三届沈阳住博会”,在参展期间,接受了山东省住建厅厅长、住建部科技技术处处长、住建部科技产品处处长等领导的现场指导。

  会议代表还参观了沈阳现代建筑产业示范项目和生产企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