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建筑渗漏治理论坛将在京举行

提要:雨季的来临,让建筑防水这一老生长谈的话题又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防水行业固有的集中度低、产能过剩、恶性竞争这些顽疾导致了高达65%的渗透率,其屋面渗透率更是高达95.33%,保证建筑“不放水”成为关键点。

  雨季的来临,让建筑防水这一老生长谈的话题又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防水行业固有的集中度低、产能过剩、恶性竞争这些顽疾导致了高达65%的渗透率,其屋面渗透率更是高达95.33%,保证建筑“不放水”成为关键点。

  如何有效解决渗漏问题,目前的渗漏问题有哪些,如何有效治理?为寻找治理渗漏的可行性方案,7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北京遂达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建筑渗漏治理论坛暨中国建筑渗漏治理专家顾问成立将在北京万通中心如期举行。

  建筑防水对于人们生命财产至关重要。无论是协会、防水企业、施工企业以及开发商都有责任与义务保障建筑“不漏”,而保障不漏将需要从前期设计、生产、施工、后期服务四个角度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

  本次论坛现场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焦占拴、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保温材料专委会主任沈春林、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总工之家副秘书长、零渗漏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帆、北京遂达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伟(微博)欣等各界代表将就诊治渗漏提出各自建议。

  防水出现高渗漏的原因来自方方面面,没有合格的材料就没有零渗漏的根基,施工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三分材料,七分施工”在防水圈已是耳熟能详。而在各类原因中一种观念造成的渗漏常常被忽略,即“一剂治百病”,任何一种防水堵漏材料都有其独特性、适应性,根据不容的防水部位,不同的渗漏问题选择不同的材料对防止渗漏的作用不容小觑。

  本次论坛现场,也将经过分析、研发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公之于众。遂达作为专业的防水企业将就实际的工程案例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工程案例能够将实际的问题展示,寻求解决之策,同时能有效防范于未来。

  论坛现场将成立“中国渗漏治理专家顾问团”,为治理渗漏解囊献策,免费诊治建筑渗漏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则是专家顾问团为破解实际出现的渗漏问题进行的行动。

  此外,本次论坛诚邀中房网、新浪网、新浪地产(微博)网、搜狐 焦点、腾讯房产、筑龙建材网、九正建材网等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渗漏  漏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