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宏源防水即将亮相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潍坊市宏源防水即将亮相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提要:迈向世界的宏源防水  为真正实现“人类安居梦想践行者”这一企业使命,为中国安居建筑贡献力量,宏源防水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品质如一。随着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产品远销至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智利、马来西亚、印度、尼日利亚、刚果等33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慧聪涂料

  展位号:1101(面积180平方米)

  防水企业中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宏源防水拥有九大子品牌,五大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七家分子公司;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均设有办事处,拥有三百多家优秀代理商、一千多家特约经销商和产品售后服务机构,一百余家战略合作集团企业;2015年总产值20亿元,公司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超过1.5亿平方米,防水涂料8万吨。从设计、材料选用、费用测算到施工技术指导及后续服务跟进,宏源防水可提供完整防水系统服务。

  宏源防水经典工程

  宏源防水将各种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海绵城市、地下管廊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国家粮库、北京奥体中心、京沪高铁、大连地铁、哈尔滨地铁、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表现出色。

  迈向世界的宏源防水

  为真正实现“人类安居梦想践行者”这一企业使命,为中国安居建筑贡献力量,宏源防水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品质如一。随着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产品远销至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智利、马来西亚、印度、尼日利亚、刚果等33个国家和地区。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