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阳泽丽 十年专注防水 成就防水系统专业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宇阳泽丽 十年专注防水 成就防水系统专业品牌

提要:“防水”无论是对于家庭装修还是各大建筑与公路工程来说,其意义不言而喻,是安全居住与正常使用的必要保障。由此,防水材料名优企业开始进入大众视线,并以优异的防水性能让全社会叫好,极高的保障了建筑安全。

  “防水”无论是对于家庭装修还是各大建筑与公路工程来说,其意义不言而喻,是安全居住与正常使用的必要保障。然而,近些年,因房屋漏水而引发的纠纷和安全事故不在少数,这些纠纷和安全事故不仅把开发商推向风口浪尖,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防水材料也成了众矢之的。为此,不少居家装修和工程项目在选择防水材料方面,谨慎了许多。由此,防水材料名优企业开始进入大众视线,并以优异的防水性能让全社会好,极高的保障了建筑安全。

  宇阳泽丽,根治防水渗漏难题,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北京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宇阳泽丽”)。据悉,宇阳泽丽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防水专业承包于一体的创新型建筑防护系统服务商。10年来,宇阳泽丽一直致力于防水材料的开发推广,目前的产品已涵盖九大系列、五十七个单品,这九大系列不仅可以满足各种构筑物不同部位的防水要求,并且通过了CRCC铁路产品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其防水性能得到行业一致认可。

  在长期的市场应用和实践中,宇阳泽丽不断的对市场进行深入研究,推出的防水产品以解决防水行业的问题为基础,同时不断在原有产品上升级,实现根治防水渗漏难题,打造坚固的建筑防护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让防水材料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顽皮豹,2014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在宇阳泽丽众多产品中,由其自主研发的“顽皮豹”渗透反应粘系列产品成为防水材料行业的一批黑马,深受市场欢迎,获得赞誉无数。

  “顽皮豹”渗透反应粘系列产品是宇阳泽丽在2011年成立的渗透反应粘专案组,历时2年,在经过无数次测试后,终于在13年5月取得重大突破,之后,又经过不断调试及完善,于同年12月,完成耐酸碱盐试验之后,渗透反应粘顽皮豹系列产品成功面世,并投入市场。

  顽皮豹一经投入市场,就因大大提高了建筑防水的可靠性、耐久性以及彻底解决了传统防水工程窜水、价格高等问题而备受市场欢迎,并且,由于顽皮豹制材过程绿色环保,采用湿铺法施工减少明火,无安全隐患,成为众多工程项目在防水材料方面的必选产品。该产品于2014年获得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被列为2014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宇阳泽丽不仅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AAA信用企业,同时也是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秀供应商,北京市先进民营企业,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在众多荣誉与认可的背后,我们看到宇阳泽丽作为中国防水行业的先锋不断进取的工匠精神,并用高品质、高标准打造的防水行业标杆的企业精神。

关键词:宇阳  防水材料  CRCC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