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 科顺防水携手中国人保打造“双千万保险体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行业首创 科顺防水携手中国人保打造“双千万保险体系”

提要:6月24日上午,以“防水质量千万保障”为主题的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千万保险体系”发布会在科顺总部隆重举行。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啟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参与并报道了此次发布会。

  6月24日上午,以“防水质量千万保障”为主题的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千万保险体系”发布会在科顺总部隆重举行。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啟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地产(微博)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参与并报道了此次发布会。


  行业首创 科顺双千万保险体系为建筑工程保驾护航

  建筑是百年大计,对于建筑而言,最重要的功能除了要求其结构的稳定性和耐久性,还有防水防潮。据零点调查2014年公布的《2013年全国建筑渗漏状况调查项目报告》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建筑渗透率非常高,建筑屋面样本渗漏率达到95.33%。如何彻底解决防水难题成为每一个从业者思考的问题。而售后服务作为防水工程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企业关注的焦点。面对市场的需求,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体系应运而生。该保险机制为防水行业首创,对行业影响深远。


科顺防水副总经理 吴志远

  在发布会上,科顺防水副总经理吴志远向现场嘉宾解读了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体系。他表示,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体系主要包含材料保险、施工保险。保险范围没有限制公司内部的任何产品,科顺、依来德、筑通所有产品均在保险范围内。该保险体系是人性化的,一旦渗漏,不但会赔付修复费用,同时还会赔付因为渗漏导致的第三者损失。另外,该保险体系适用性强,不但适合公司材料和施工,还包括授权的代理商、战略合作活动等施工项目中。

  专业保障保险服务 为防水加上安全锁

  中国建筑渗透率如此之高,中国人保为何选择与科顺防水合作?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亚洲第一的财产保险企业,中国人保并不傻。深耕防水行业20年,科顺一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坚持创新发展,赢得了众多合作客户的认可,并跻身防水行业综合实力前三,连续4年位列“房地产500强首选防水材料品牌”。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总经理 吴啟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总经理吴啟文表示:“本次合作对科顺来说是一个突破,对中国人保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双千万保障是我们对科顺产品、服务、质量高度认可下的一个服务和产品。我们将充分发挥人保专业的技术、服务产品和网点的覆盖各方面优势、为科顺防水及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风险保障和保险服务。对科顺提供防水系统加上一把安全锁。”

  不是一场推广会 而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市场上,防水险种类型众多,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体系与其他防水险种有何不同?科顺防水市场技术总监叶吉在发布会现场重点作了阐述。他表示,目前中国防水市场上的防水险种其实质是花高价钱买合格的防水工程,噱头大,真正落地少。而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主要包括产品责任险和建筑工程一切险,累计赔偿限额均为1000万,其中,产品责任险每次事故限赔限额为人民币200万,建筑工程一切险则是100万。科顺防水双千万保险承保范围齐全,包含科顺防水旗下所有产品;经销商、开发商、工程承包方均是建筑工程一切险的受保对象;理赔范围包含材料质量问题、第三者损失、渗漏维修、造成人身伤害几大项保障。


科顺防水市场技术总监 叶吉

  “这不是一场推广会,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件营销;这是企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一份承担、一种态度;这是一条未知而又不得不走的路。虽然我们先行,但希望后有来者,共建健康发展的行业之路。” 叶吉强调。

  发布会结束后,总经理方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防水行业发展到今天,企业应该更多地着眼于用户本身。科顺在关注品牌,关注质量的背后其实是关注效果。科顺防水推出双千万保险体系的原因更多的是对客户的结果进行有效的保障,而且这种保障是长期的,有效的。


双千万保险体系签约仪式


发布会合影留念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