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走进科顺防水 开机仪式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走进科顺防水 开机仪式举行

提要:3月3日下午,以“思路决定未来,品质铸就明天”为主题的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走进科顺防水大型记录片开机仪式在科顺防水总部隆重举行。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少嘉、容桂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冯家擎,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景永成、制片主任许佩佩,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总经理方勇、董事会秘书毕双喜、副总经理卢嵩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3月3日下午,以“思路决定未来,品质铸就明天”为主题的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走进科顺防水大型记录片开机仪式在科顺防水总部隆重举行。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少嘉、容桂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冯家擎,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景永成、制片主任许佩佩,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总经理方勇、董事会秘书毕双喜、副总经理卢嵩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品牌是企业的脸面,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在致辞中,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深耕防水行业20年,科顺防水在坚守与变革中一路走来,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用执着的信念践行着呵护人类建筑文明的使命。未来,科顺防水将继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坚持创新发展,力求引领变革,为中国防水行业的腾飞保驾护航。”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致辞

  开机仪式现场上,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执行制片人景永成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这一栏目,并阐述了科顺防水为何能够入选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纪录片。他表示,节目组在全国甄选制造业企业优秀代表期间,在防水行业中发现了科顺防水,其产品和服务在业界、经销商和用户群体中均是广受好评,曾经服务过许多国家著名工程项目,以及各类地标建筑。这样一个优质的企业、优秀的品牌,获得了评审小组的一致认可。

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景永成致辞

  “科顺的服务理念非常好,它所有的服务理念全都是从老百姓身上出发,把老百姓担心的问题放在第一位。我们纪录片将从它的服务背后的故事来切入,做出一档高品质的大型纪录片,为防水行业真正树立出标杆性企业出来。”景永成补充道。

  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少嘉在致辞中肯定,科顺防水作为本土地区的优秀企业,在容桂的经济发展过程中有过许多贡献,尤其在开展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上作了表率。区经济促进局将为科顺防水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力将助推本土品牌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少嘉发表致辞

  活动的最后,《品质》栏目组执行制片人景永成以及科顺防水董事长陈伟忠共同为《走进科顺防水》大型记录片进行揭机仪式。

  据了解,《品质》栏目是CCTV-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国内首档以记录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纪实栏目。该栏目致力于通过多角度、全方位探索解读产品背后的故事,诠释品牌的内在含义,为负责任企业证言,助推中国创造走向世界。该节目每周一16:30-17:00 在CCTV发现之旅播出。

主礼嘉宾合影

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执行制片人景永成接受采访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