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虚假 保权益 科顺防水召开3-15打假行动新闻发布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破虚假 保权益 科顺防水召开3-15打假行动新闻发布会

提要:当今防水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横行,给建筑带来了许多隐忧,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天上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天元大厦举办“破虚假保权益”打假行动新闻发布会,誓师重锤打假,以净化中国防水行业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浙江卫视、腾讯视频、腾讯网、新浪网等15家媒体来到现场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当今防水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横行,给建筑带来了许多隐忧,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天上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天元大厦举办“破虚假保权益”打假行动新闻发布会,誓师重锤打假,以净化中国防水行业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浙江卫视、腾讯视频、腾讯网、新浪网等15家媒体来到现场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发布会上,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汪显俊、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务经理陈文观、科顺防水杭州区域销售总代理杭州纽森思建筑材料公司总经理段启全齐声宣誓,向外界表达了科顺防水的打假态度。

  汪显俊在发言中表示:“防水材料市场造假行为猖獗,不少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严重影响人们的安居乐业,同时也侵害了正当经营企业的声誉和利益。科顺防水坚决抵制造假行为,我们对内有着严密的监管体系,杜绝内部涉假的可能性,对外制定完善的打假机制,并有专门的打假人员密切关注着市场。因此,针对近期外界对科顺防水杭州代理商涉假的传闻,我们可以明确表示,在严密的监管体系下,并不存在这种可能性!”

  陈文观在发言中则全面阐释了科顺防水“全民打假”的全新概念:“在发挥科顺防水市场覆盖优势的前提下,我们联动全国的业务员以及代理商,主动出击,通过各种方法和渠道发现造假行为,依法举报,并设置了最高50万元的打假举报奖励制度,鼓励全民参与防水打假。相信在这全民打假的高压态势下,造假者、售假者将无所遁形!”

  据统计,2015年里,科顺防水举报并协助各地工商、公安机关查处打击仿冒科顺自主品牌的假冒防水材料案件多起,查处扣押假冒防水卷材约30万平方米、假冒防水涂料25吨,举报奖励高达25万。

  据了解,在2016年3月6日,科顺防水打假人员在市场巡查时,发现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胜稼安置房一区一标段防水分包商存在部分使用假冒科顺牌防水卷材的行为,3月7日科顺的打假人员正式向工商部门举报,工商部门立即到现场进行查处,当场扣押假冒防水卷材400平方米。3月14日,在工商机关、科顺公司、安置房开发商及施工方的见证下,工地上所有假冒产品被一一铲除。

现场铲除假冒防水材料

  以实际行动向假冒伪劣产品宣战,依法有序地展开打假工作,科顺防水在行业里树立了典范。相信在工商、质检、建委、公安等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科顺防水的打假工作将更顺利地开展,以高压的态势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