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正式开班

提要:6月1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防水工(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在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全国14家防水企业的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6月1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防水工(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在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全国14家防水企业的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开始之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中心总经理张洪雨分别进行了致辞。尚华胜在致辞中提到,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是为了提高行业施工人员技术素质,提升防水工程质量,推动行业标准化施工,提高防水行业整体施工技术水平。张洪雨强调了行业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经理毕永超担任本次培训总教官,他为学员讲解了高分子防水卷材基础知识,各类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点及适用范围,相关产品标准、工程技术规范内容;此外,他还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细部节点处理等实操演示。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须参加职业资格鉴定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考核,理论部分为防水卷材材料知识和施工规范,实操部分为分组分项进行防水卷材施工。两项考试均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此证书全国通用。

  截至发稿时,培训课程还在进行当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