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昌公积金月缴存额度上限提高至3464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南昌公积金月缴存额度上限提高至3464元

  6月17日,来自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根据去年度南昌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每月公积金的缴存上限将调整为3464元,260元的下限没变化,从7月1日起计算缴存年度。

  对于公积金的缴存额,各单位应以2015年职工平均工资作为今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缴存比例仍按单位、个人各12%执行。根据该中心最新的调整,月缴存额上限为3464元(含单位、个人部分),下限为260元(含单位、个人部分)。与上一缴存年度比,上限提高了264元,下限没变。

  根据规定,在本月30日前,各单位完成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测算出单位、个人月缴存额(四舍五入到元)。今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度为下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本年度内确定缴存额后不再变更。

  公积金缴存上限是怎么算出来的?该中心有关人士称,是以去年南昌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9509元)为基数,得出月平均工资,再乘以3,再乘以24%,然后再作微调,从而得出3464元的最高缴存额。

  若某单位职工按3464元的上限缴公积金,那其月平均工资得达到1.44万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