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科顺商标 销售不合格产品 安徽芜湖发布两起防水卷材处罚案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侵犯科顺商标 销售不合格产品 安徽芜湖发布两起防水卷材处罚案件

提要: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9月2日作出行政处罚:1、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2、没收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173卷防水卷材;3、处违法经营额(73000元)5倍的罚款,计人民币叁拾陆万伍仟元整(365000元),上缴国库。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9月行政处罚案件公示(一)(芜市监质罚字〔2020〕007号、008号、009号)文件,共涉及3项处罚案件,其中2项为防水卷材案,分别是安徽邦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安徽邦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办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防水卷材案时发现,该公司销售的侵权防水卷材系2020年4月16日从当事人处购入。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4月29日予以立案,经调查,当事人销售侵权且不合格的防水卷材100卷,未销售100卷,销售单价365元/卷,违法经营额为73000元。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9月2日作出行政处罚:1、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2、没收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173卷防水卷材;3、处违法经营额(73000元)5倍的罚款,计人民币叁拾陆万伍仟元整(365000元),上缴国库。

  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2020年4月17日,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鉴定人员举报,反映芜湖市某项目工地有侵犯该公司注册商标专用的防水卷材(已告知住建部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5月9日予以立案。经调查,当事人销售侵权防水卷材100卷,销售单价365元/卷,违法经营额为36500元。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9月4日作出行政处罚:责令立即停止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防水卷材。

延伸阅读

关键词:侵权  

商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