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潍坊商会第十次理事会会议在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顺利召开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潍坊商会第十次理事会会议在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顺利召开

提要:2016年6月25日 ,上海市潍坊商会第十次理事会议在宏源防水集团江苏生产基地隆重召开。商会的高洪彦会长、执行会长王雪阳、程立健、理事成员等以及宏源防水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隋银堂、宏源防水集团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江苏生产基地总经理王建新4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2016年6月25日 ,上海市潍坊商会第十次理事会议在宏源防水集团江苏生产基地隆重召开。商会的高洪彦会长、执行会长王雪阳、程立健、理事成员等以及宏源防水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隋银堂、宏源防水集团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江苏生产基地总经理王建新4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宏源防水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隋银堂致辞,非常高兴上海市第十次理事会议在江苏生产基地召开,并对商会考察江苏生产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同时,隋总对宏源防水集团进行简短而又深入的介绍,并阐述现有的发展、合作政策。集团技术总工冯胜利就相关的防水知识进行生动而精彩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潍坊商会的轮值执行会长王雪阳、程立健分别对商会的上下半年的工作总结、计划进行汇报,监事长李继功对2015年及2016年监事工作进行汇报;秘书长李培训对2016年财务预算做了相关报告。同时,大会推荐拟任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人选名单、拟任商会监事会人员、执行秘书长人员名单,提请并全部通过大会表决,并现场进行了新任理事的授牌仪式。

  会后,商会一行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江苏生产基地,分别参观了基地的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环保设备、原材料车间等。对现有公司的人员、生产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询问。宏源防水集团将以上海市潍坊商会第十次理事会议为契机,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同商会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商会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并加大力度深耕华东的防水市场,努力实现2016年的销售目标。

关键词:宏源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