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德森建材

提要: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河北德森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河北德森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注册资金3800万元,固定资产1.5亿元,2013年12月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股权代码为660028,生产基地坐落于临漳县邺都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平,主要生产内外墙保湿装饰一体板。

  工程案例:济矿家园、三木商贸、苏晋建设、愈泰医院、杉浩建设 、邯郸水利局、香玺海、万润地产、涿鹿门窗

  所获荣誉奖项: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参加《外墙保温复合板通用技术要求》标准编制、欧盟CE认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1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