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

提要: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京评审会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京评审会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一”)创建于2002年,是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秉承“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出现,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红星美凯龙以及长春交通枢纽等各类大型项目

  简一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研发队伍,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荣获“凹凸抛光釉中彩陶瓷砖制造工艺”发明专利、“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掌握13项全通体大理石瓷砖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大理石瓷砖专有技术。同时通过创新的开发理念,复活大量世界上灭绝的珍稀石材,成为陶瓷行业为数不多的践行创新精神的企业代表之一。

  简一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覆盖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澳洲等国家的重点城市,在国内拥有三百多家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同时与大型物流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终端销售服务与工程服务体系,为广大终端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品质服务。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工程案例

  北京臻园项目、重庆华润中心万象城、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哈尔滨宝宇天邑澜湾、宁波保税区商务大楼。

  所获荣誉奖项:

  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个中国品牌成员、2015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2015年中国设计师首选推荐大理石瓷砖奖牌、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高端酒店首选瓷砖品牌、2015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2015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饭店金马奖2014-2015中国最佳大理石瓷砖供应商、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供应商、2015年新锐榜中国陶瓷行业年度海外品牌大使、2015年度家居行业网民搜索关注奖、2015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

关键词:

简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简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