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简一获央视陶瓷界广告标王 看陶瓷企业转型

提要:简一的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则表示:简一这次中标央视黄金广告的盛举,预示宣告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从“行业品类品牌”,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大跨越的启步,这也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高端品牌的迈进。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会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国家十三五规划,可以预见未来的五年中国的经济会保持稳健上升的发展态势,简一大理石瓷砖,一举中标央视《新闻联播》的标版,是为双方的友好合作形成新的引擎。

  简一的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则表示:简一这次中标央视黄金广告的盛举,预示宣告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从“行业品类品牌”,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大跨越的启步,这也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高端品牌的迈进。

  其实我们回顾简一过往品牌营销经历的话,可以明晰地发现:简一与央视的广告合作从2012年便已开始,投放场所包括国内机场、高铁等热点区域;2014年更是凭借《国王驾到》这部中英文品牌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的荧幕闪亮登场,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四大国际机场亦对此同步播放。这种既能抢占高端消费市场,又能极大提升简一知名度、具有广阔覆盖面的品牌营销,令我们在惊叹简一大手笔投注品牌推广之余,对其企业转型发展的营销布局,产生了更多的认识与思考。

  众所周知,在如今新媒体营销呈攀升发展的态势下,央视黄金广告《新闻联播》标版,这种以电视为主的传统媒体推广,势必深受新媒体发展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微信公众号、微博蓝V号的培育搭建,加大对互联网移动终端的预算推广。尽管央视在未来将大力增制更多综艺性节目,加快“电视+”的战略实施,但要在短时间内扭转形势,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简一在行业情势与传统媒体发展并不乐观的当下,仍旧斥资3亿竞得业界广告标王,意欲何为?

  小编认为简一的战略眼光长远,从其“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转型进发的宣示,我们能看出简一认为陶瓷产业,对国民经济和消费市场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陶瓷企业的转型升级,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未来信息化的主流平台,为陶瓷产业提供一个能与时代发展相匹配的生产和服务载体。

  陶瓷行业的“不景气”,只是目光局限于眼前才生发的困局,简一塑造业界广告标王的形象,意在宣扬人力资源、所有的消费者,才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资本力量。只有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迈进,品牌形象得到大众消费者的普及,获取全球最大范围的品牌认知,才能在消费市场,扎下深厚的口碑信誉根基。当陶瓷产业转型发展完成,陶瓷企业应势培育的消费市场,通过广告营销等多渠道,搭建起的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便会迸发展现出巨大的能量,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所以,请所有陶瓷企业的同行,从简一通过大力的品牌营销,培育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为陶瓷产业转型成功后,铺路垫石的务实作为中,汲取最大的正能量:坚持企业转型发展,越过困苦险阻,在胜利终点站拥抱你的,将是无限辽阔的风景、明艳的阳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