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再创辉煌

提要:2011年简一陶瓷入选中国陶瓷品牌百强榜,被评选为“中国设计师喜爱十大陶瓷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孔雀开屏被评为第七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中国生态建材产业创新产品奖”。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一”)创建于2002年,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型建材装饰材料,力将简一品牌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建陶企业。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专业从事新型环保建筑陶瓷的研发、设计、生产与推广运用,拥有总投资7亿元的清远生产基地,及国际领先的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和一流的生产设备与环境,使其成为行业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研发队伍,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并荣获“凹凸釉中彩实用新型”等多项发明专利,完成13项核心技术专题攻关,形成了建陶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系统控制专有技术,成为陶瓷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践行创新精神的企业代表之一。

  在公司清晰的战略定位与专业化的营运模式下,简一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覆盖全世界20多个国家与地区,国外不乏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澳洲、波兰等世界经济圈重点城市,在国内市场已有三百多家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并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同时与国内大型物流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形成一套完善的终端销售服务与工程服务体系,为广大的终端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最时效最专业的品质服务。

  作为一家以专业铸造品质的环保型生产企业,简一坚持把“专注、创新”的精神贯彻始终,在一路领跑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进程中,简一已清晰确立了“大理石瓷砖专家”战略定位,未来,简一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开创更多更优质的大理石瓷砖产品,并朝着国际知名建陶企业的目标前行。

  简一—大道至简,一以贯之;于产品,简约时尚,品质如一;于员工,简单做人,表里如一;于社会,简有大爱,始终如一;GANI——全球战略(Globe)、简约艺术(Art)、自然环保(Nature)、创新进取(Innovation);企业精神:“为学日益,为道日损”——积极进取;经营理念:“大道致简,一以贯之”;服务理念:一切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战略定位:成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引领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健康发展;企业愿景将简一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大理石瓷砖品类由简一在2009年全球首创,简一每年一代新产品其背后是企业对产品研发创新的不断追求,产品是企业立足之本,而研发创新能力则是企业产品发展的生命源泉,简一甄选世界稀有石材品种,采用千里挑一的高选材标准,选择每片天然大理石中纹理最佳、质地最好的一块作为样板,让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仅单片纹理实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在整体应用和实际铺贴效果上更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截至目前,数百个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旗舰店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空间解决方案。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的创新能力,简一成功确立了建筑陶瓷领域的“大理石瓷砖专家”地位。

  简一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包括:以保护世界稀有石材矿源的开发宗旨,以“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大理石瓷砖领域,并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的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推动中国建陶产业的发展。

  发展历程包括:2002年4月12日成立,简一陶瓷登上世界建筑陶瓷的大舞台;2004年,简一推出了五度空间石,引领了行业马赛克潮流;2005年,推出地脉岩,开创瓷砖岩石质感新篇章;2006年,低调推出羊皮砖,将瓷砖带入细腻质感时代,同时在国内开创半抛类瓷砖新品类;2008年,推出英伦风情“皮阁”系列,为行业第一个半抛仿皮产品。

  2009年,简一全球首推仿天然大理石的瓷砖产品,又在行业掀起了仿石瓷砖概念潮流,众多陶企纷纷跟进;2010年,简一作为柔光砖开创者和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被认为是是瓷砖流行趋势的引领者;2011年-2013年,简一果断聚焦大理石瓷砖领域的创新,专注的精神使得每一代大理石瓷砖产品都能引领建陶行业仿石领域的技术突破,并逐步在行业树立大理石瓷砖专家型领导品牌地位;2014年,在简一及行业的推动下,大理石瓷砖蓬勃发展并进入了高速爆发时期,多个大理石瓷砖厂家及品牌喷涌而出,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成为行业关注的新宠。而简一继续始终专注于品类产品的研发及创新,致力于将品类做到极致,为品类的长远发展而作出贡献;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不断巩固和捍卫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类领导者地位,并进入品牌升级,对内提升运营水平,对外提升国际化品牌的高度和视野,持续提升大理石瓷砖的市场接受度与终端消费者认知度。简一大理石瓷砖更要坚持战略定位、坚持高端、聚焦用户价值。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肩负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发展的艰巨使命,简一人也应以匠人匠心精神、宽大的胸怀,共同实现简一梦。

  生产实力包括: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清远生产基地,总投资7亿元,总占地面积650亩,员工总数近1500人,简一清远生产基地月产总量近100万平方米,通过规范化的生产线管理,简一严格遵循国家倡导的使用新型清洁能源生产,并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国家强制3C企业认证。

  研发实力包括:简一清远基地拥有3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实验室,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新品研发,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研发队伍,完成大理石瓷砖13项核心技术专题攻关,形成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系统控制专有技术,其中2项发明专利技术、5项专有技术、2项首创技术,1项工业设计体系。

  技术实力包括:简一清远基地拥有3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实验室,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新品研发,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研发队伍,完成大理石瓷砖13项核心技术专题攻关,形成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系统控制专有技术,其中2项发明专利技术、5项专有技术、2项首创技术,1项工业设计体系。

  创新实力包括:品类创新所带来的成就,它绝不仅是单一产品的胜利,是中小企业和成长性企业实现差异化经营、开辟蓝海市场的实效制胜战略。新品类不仅是创新,重要的是它与现有瓷砖产品相比,自身带有着鲜明的区别,开创了属于自己的蓝海,创造着自己的品牌。定位清晰的大理石瓷砖,就是行业品类创新的典型。

  工程实力包括:合作机构 绿城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中粮地产、雅戈尔地产、银泰地产、香港九龙仓、颐和地产、宏远地产、仁恒地产、珠江地产、华盛地产、红星美凯建材连锁。

  典范之作包括:钓鱼台国兵馆、阿联酋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广州歌剧院、长春交通枢纽工程、沈阳奔驰4S店、深圳宝马4S店、武汉中石化办公楼、普宁英伦大酒店、南宁金盛时代、上饶市检察院、上饶烟草公司、广州财富世纪广场

  品牌荣誉包括:2015年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委员员会颁发的“2015年中国设计师首选推荐大理石瓷砖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亚太酒店协会推荐 “高端酒店首选瓷砖品牌”,奖项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颁发。大雁奖“2014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奖项由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具产业领袖峰会组委会颁发。荣获2014年家具企业设计师优选品牌奖,奖项由网易家居颁发。荣获 2015年 新锐榜中国陶瓷行业年度海外品牌大使。荣获2015年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 战略合作伙伴。由中国饭店业年会授予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佳大理石瓷砖供应商”。荣获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陶瓷类。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评为 “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奖牌。荣获中国建筑协会颁发的“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荣获中国建筑协会颁发的“2014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

  2014年荣获由搜狐 焦点颁发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信赖家居品牌奖项”。第十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揽走新锐榜的最高荣誉“金土奖”,同时也获拿下了“年度优秀展厅”、“年度优秀产品”、“年度人物”三奖项。入选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主榜单,被评为 “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科技创新典范品牌”。 “金陶奖暨全球华人最喜爱的陶瓷品牌”的评选活动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被授予“ 2013年度科技创新产品”的荣誉。第二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简一大理石瓷砖翔龙吐珠荣获先进技术奖项。在“中国建筑装饰材料100强企业”评选活动中获得“大理石瓷砖领先品牌”。“2014年中国厨卫百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瓷砖专业化5强。简一大理石瓷砖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达成“201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年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中国绿色、环境、节能建材产品”称号。简一大理石瓷砖新锐榜 “年度最佳产品”。荣膺 “2012年度大理石瓷砖个性化产品”。被评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荣获“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获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荣获搜 房  网“放心建材品牌”称号。荣获 “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获招商局地产“2012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获融创地产“融创中国战略合作伙伴”。荣获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五星钻石奖——最佳合作奖”。荣获“中国设计师首选推荐大理石瓷砖品牌” 。荣获“最具设计价值陶瓷产品”荣誉。荣获“艾特奖”特殊贡献奖。荣获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获网易家居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董事长李志林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荣获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

  2012年简一陶瓷活动策划“视觉盛宴 真像之旅”被评选为第八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新锐事件”。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第八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产品”称号。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12年中国陶瓷年度绿色产品”奖。

  2011年简一陶瓷入选中国陶瓷品牌百强榜,被评选为“中国设计师喜爱十大陶瓷品牌”。

  简一陶瓷荣获“2011年十大瓷砖品牌”的称号。简一大理石瓷砖·孔雀开屏被评为第七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中国生态建材产业创新产品奖”。

  2010年荣获第六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新锐产品”称号。简一大理石瓷砖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卫浴·洁具建材类“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佛山市工商联合会颁发的“2010年度优秀建陶新产品”称号。简一陶瓷荣获“2010年中国家具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2009年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09年度优秀建陶新产品。简一陶瓷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评价活动推荐品牌” 。简一陶瓷荣获“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 。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