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互赢,光讯达智能为地产商打造个性化智能楼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作互赢,光讯达智能为地产商打造个性化智能楼盘

  

  从2000开始,智能家居的爆发期一次一次被行业人士所预计,但一次一次的落空,纠其原因,无非以下几点,1.产品不行,要不太贵,要不太差,演示还可以,落地就没法用。2.模式不对,很多从业者在产品售后不完善的前提下,招商圈钱,结果伤人自伤,或有想通过B2C平台直达用户,打价格牌,去渠道服务,智能单品还可以,但全宅智能化系统施工,显然不现实,也容易将整个行业带偏,未战先死。3.消费者接受需要一个过程,除了经济准备,即便在产品和模式完全成熟的前提下,认识了解需要时间,形成群体消费习惯更需要从业者的不懈努力。

  目前国家政策大力提倡智慧城市和社区的发展,力推互联网+,促进经济转型和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大量民间资本投入进来,2013年以来两年多的时间,由于技术研发的密集投入,智能家居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期,产品日趋成熟,价格也趋于理性,普通老百姓都消费的起了。

  但怎么推广是品牌厂商最头疼的问题,按部就班熬吧,怕赶不上班车,通过电商平台比价强推也不合适,作为一个需要施工和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系统工程,这样做显然不利于用户体验,行业也会受到伤害。在用户习惯培养方面,大公司可以捆绑销售和免费赠送给用户体验,但如果最终形成不了行业垄断,送也是白送。也有在网上标个比成本价都低很多的套装价,让你下载其APP去抢货的大数据玩家,当然它的货永远难抢到,目的是为了用户下载其APP,为同行所不齿,迟早会被消费者抛弃。

  光讯达智能在潜心打磨产品,积极发展代理商和工程商,建业各地体验和服务渠道的同时,全力打造B2B合作方案,与房地产项目强强联手,推出智能化精装楼盘设计方案,从手机APP客户端到硬件logo,为地产商提供个性化服务,地产商投入的费用并不大,但可以获到很大的卖点提升和价格回报,公司在给智能楼盘提供良好定制服务的同时,便于形成二次直接购买和口碑推广,消费者买房就能实现家居智能化,无异于省去了后装的诸多不便,实为多方共赢互利。

  关注光讯达智能微信公共号: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