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袍大赛总决赛华彩绽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袍大赛总决赛华彩绽放

提要:旗袍,作为徽州文化的一部分,蕴含着美学与文化,它所传递的对美及传统文化的追求,与“简一”如出一辙。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带给消费者更多与众不同的价值与家居美。

  绿柳风中摆,新荷雨里摇。亭亭长玉颈,款款小蛮腰。乍现玲珑态,凭添妩媚娇。从来民国范,大美数旗袍……

  旗袍,作为徽州文化的一部分,蕴含着美学与文化,它所传递的对美及传统文化的追求,与“简一”如出一辙。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带给消费者更多与众不同的价值与家居美。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历时2个多月,400多名旗袍爱好者热情参与。活动覆盖全省超百万女性,活动曝光度各渠道总和达千万次以上,全媒体曝光度达70%以上。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12名旗袍佳丽脱颖而出。9月4日,决战冠军之巅!此外,本次旗袍大赛以其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广、意义之深远也吸引了全国十几家知名微信公众平台广泛传播。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启动仪式

  

  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袍大赛12强诞生

  9月4日,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总决赛,在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华彩绽放,引全行业聚焦!红星美凯龙、简一大理石瓷砖、安徽生活网等众多行业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安徽电视台、安徽商报等十余家省内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现场200多名旗袍爱好者和自媒体达人观赛。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暨首届旗袍大赛总决赛现场

  

  参赛佳丽

  

  参赛佳丽

  

  参赛佳丽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12名佳丽身着“简一”定制青花瓷旗袍,手持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登台亮相,惊艳全场。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才艺表演及评委点评,在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后,大赛冠、亚、季军诞生。最终,大赛以为冠亚季军颁发4999元、2999元、1999元大奖及荣誉证书画上圆满句号。

  

  一等奖获得者

  

  总决赛现场合影

  立领半掩,盘钮对扣,一捻柳腰,玉腕半露,一袭旗袍,用温婉的笔触,细腻的勾勒出女人的玲珑曲线,造就了中国女人独一无二的东方神韵。在西方人的眼里,旗袍是中国女性的符号,是内敛从容,更是优雅惊艳。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扬我国威!

关键词:旗袍  简一  瓷砖  大理石  总决赛  大赛  绽放  参赛佳丽  季军  曝光度  

简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简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