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启动礼圆满结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启动礼圆满结束

提要: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国内高端建筑陶瓷品牌,简一一直以弘扬文化作为自身使命,立足传统与不断创新已根植于简一的品牌文化当中。自2009年开始,简一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每年一届在上海、广州、苏州、深圳等不同城市开展的大型文化推广活动。

   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国内高端建筑陶瓷品牌,简一一直以弘扬文化作为自身使命,立足传统与不断创新已根植于简一的品牌文化当中。自2009年开始,简一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每年一届在上海、广州、苏州、深圳等不同城市开展的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南昌城?我的家”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见证南昌高速发展的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还挖掘并宣传南昌城独有的历史文化魅力,城市精神,以及对南昌城的归属感、幸福感;家在南昌,感恩常在! 

   最后现场所有来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移步来到简一大理石瓷砖南昌旗舰店的展厅,欣赏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的高端、设计智慧以及简一第七代新产品。

  

大理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理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