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于丹谈家道文化

提要:7月28日14:00-18:00,于丹受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邀请,将在解放碑威斯汀大酒店畅谈“家和万事兴”,与大家一起感悟家道文化。作为重庆晨报战略合作伙伴,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特意为晨报读者献出10张价值千元的于丹《家和万事兴》讲座门票。

  7月28日14:00-18:00,于丹受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邀请,将在解放碑威斯汀大酒店畅谈“家和万事兴”,与大家一起感悟家道文化。

  据了解,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今年,简一将尝试以“家文化”为媒,把脉城市文化的特色生态,探索中国不同区域之间的独特美学、风土人情以及家道传统。为此,简一特意携手于丹教授推出文化大讲堂。

  此外,作为重庆晨报战略合作伙伴,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特意为晨报读者献出10张价值千元的于丹《家和万事兴》讲座门票。

新浪地产
关键词:简一  于丹  瓷砖  大理石  家道  家和万事兴  门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