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即将进入地铁时代 坐着地铁去苏州上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山即将进入地铁时代 坐着地铁去苏州上海

  新浪乐居讯(编辑 朱晓远) 备受市民关注的昆山地铁已经进入实质设计阶段,苏昆城际轨道快线起于苏州高新区,止于昆山花桥开发区。线路全长约71.3km(不含支线),设站33座,平均站间距2.23km。其中,昆山境内线路长约36公里,预计设站点20座。

  根据最新消息,该条市域地铁线预计2016年年底开工建设时间,计划花三到四年时间投入使用,届时昆山人就能乘坐地铁快速到达苏州、上海,沿线居民也将享受到地铁所带来的便捷生活,周边项目则畅享无限升值潜力。

昆山即将进入地铁时代

  根据《苏昆沪轨道快线预可行性研究》初步方案,线路从苏州工业园区接入昆山环城西路,在环城西路-君子亭路交叉口设正仪站,向北转入前进西路一直向东,在城东区域设有多个站点。首创·悦都项目边设有昆嘉路站,从此站点上车后,设有洪湖路站、城铁花桥站;再向南至陆家老镇区,设菉溪路站,向东沿光明路至上海轨道11号花桥站,在集善路交叉口设集善路站。实现与11号线的无缝对接,地铁建成后,首创·悦都业主将可实现真正的沪昆同城生活,融入上海半小时经济圈。

  苏昆城际轨道快线的建设不但为城东居民带来交通上的便捷,项目的升值潜力也将大大提升。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花桥始通11号线所带来的房价飞升仍历历在目,苏昆城际轨道快线将会为沿线项目带来更多的利好。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