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融合·多元发展 | 圣象医疗领域地墙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慧融合·多元发展 | 圣象医疗领域地墙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提要:首届医养建筑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医建黑科技发布大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号馆举办。

  来源:圣象


  CHCC 2020   

  CHCC2020紧扣医院发展痛点,打通医院建设者的知识体系,以“智慧融合·多元发展—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创新”为主题,百余场覆盖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全方位呈现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的完整知识体系。

  2020年新冠疫情为全球各行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后疫情时代如何构建更为安全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医疗服务设施,将成为新时期医疗建设领域发展的重点;

  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时代已经到来,医院建设及整体服务布局即将全面升级。未来健康服务将形成多元、有序的医疗健康智慧服务体系。

  首届医养建筑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医建黑科技发布大会于2020年9月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号馆举办。



  圣象商用同质透心卷材睿象系列、抗撞墙板巍象系列荣获“医建黑科技创新典范奖”。


  圣象商用地材总经理保江先生发布圣象医疗领域“黑科技”。圣象集团近百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以研发带动行业发展,用科技解决医疗领域需求,把医院营造成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地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N37圣象展位,圣象医疗领域地墙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环保材料、独有优势、研发科技为医院赋予更多安全感。


  圣象睿象系列水磨石设计感大颗粒同质透心卷材,纯净、通透,简约、高级感。采用“黑科技”优洁盾,耐污耐碘,耐多种酸碱试剂,是医疗领域地面材料的不二之选。

  水磨石设计感

  耐磨抗压

  耐污易清洁

  环保健康




  医疗领域地墙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专家,圣象巍象抗撞墙板环保,花色丰富,自带锁扣、无需龙骨、突破传统安装方式,真抗撞,易清洁,使用年限长。圣象A级防火墙板已上市!

  真抗撞

  环保健康

  定制尺寸

  安装快捷


关键词:

圣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圣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