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亮相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亮相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

提要:9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雨虹防水(YUHONG)、建筑修缮、德爱威(CAPAROL)、华砂(VASA)联袂参展。

  9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雨虹防水(YUHONG)、建筑修缮、德爱威(CAPAROL)、华砂(VASA)联袂参展。


  展会通过搭建便捷的采供展贸平台,推动绿色建筑建材行业发展,助力品牌进一步深挖华东潜力市场。期间,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向观展观众展示了整套宜顶系统、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3D可视化电子模型等高新技术产品;建筑修缮展示了最新的勘探勘察设备与无损勘察技术,并以模型展示修缮细节;德爱威(CAPAROL)携仿石漆系列(毛面)、仿石漆系列(平面)、真石漆系列、质感砂浆系列、弹性乳胶漆系列(拉毛)、弹性乳胶漆系列(平涂)六大系列产品参展;华砂(VASA)展示了质感砂浆全系列产品;雨虹防水(YUHONG)展示全系民建产品系列组。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致力于不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坚持质量为本、环保先行,产品生产和使用围绕“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理念,积极建设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并与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推进高性能及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