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县长贺迎一行调研濮阳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阳市唐河县县长贺迎一行调研濮阳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

提要:日前,南阳市唐河县县长贺迎、招商局局长刘金明、马振抚镇书记赵晓(博客)良一行调研东方雨虹濮阳研发生产物流基地。

  日前,南阳市唐河县县长贺迎、招商局局长刘金明、马振抚镇书记赵晓(博客)良一行调研东方雨虹濮阳研发生产物流基地。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沥青卷材车间、防水涂料与砂浆车间、聚氨酯车间,濮阳东方雨虹厂长靳曦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濮阳东方雨虹目前的生产情况和未来规划等。


  贺迎充分肯定了东方雨虹的发展速度,以及自始至终所秉承的求真务实的原则与态度,他表示,东方雨虹的管理经验和模式值得借鉴,希望两地企业能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