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国行 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简一大理石瓷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中国行 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简一大理石瓷砖

提要:在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的2015年,成本考量成为房地产建造的新课题,但成本的缩减意味着找到品质优良的建材产品变得没那么容易。2015年6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再次落地佛山,组织海逸地产、力高地产、希尔顿逸林酒店、四川金茂置业、中铁房地产集团、多彩贵阳城建设共6家地产公司的采购、工程负责人一行人,走进正在企图颠覆高端石材装饰市场的简一大理石瓷砖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的2015年,成本考量成为房地产建造的新课题,但成本的缩减意味着找到品质优良的建材产品变得没那么容易。2015年6月1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再次落地佛山,组织海逸地产、力高地产、希尔顿逸林酒店、四川金茂置业、中铁房地产集团、多彩贵阳城建设共6家地产公司的采购、工程负责人一行人,走进正在企图颠覆高端石材装饰市场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实地考察一比一实景产品展厅及工序复杂多样的生产线,了解为何越来越多的高端工程项目选用了大理石瓷砖替代天然大理石,品味简一大理石瓷砖带来的品质与成本的高度融合。

  用瓷砖颠覆石材选材模式

  在过去的高端房地产选材领域,天然大理石一直以其良好的装饰效果和高品质象征一直备受青睐,但是在地产项目的实际应用中,地产商渐渐发现,受自然形成因素的影响,天然大理石不可避免存在各种缺陷——色差大、瑕疵多、易渗污、难打理、性价比不高、供货不稳定且周期长等。这些缺陷为地产项目增加了大量的采购及后期维护成本。因此石材采购和维护一直是横在房地产特别是高端酒店采购面前一块美味却又难啃的硬骨头。

  以“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为口号,形象描述了其产品特征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于2009年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一革命性的装饰新品类,并专注于这一品类的创新、研发,设专门的团队负责每年到全球各地收集珍稀天然石材。每一块简一大理石瓷砖都对应着一块天然珍稀石材。如今,作为高端石材的替代产品,简一正携带着其第七代大理石瓷砖,为高端场所提供了更好的装饰材料选择。

  逼真效果 石材瓷砖傻傻分不清楚

  作为优采中国行走进简一的第一站,是位于简一大理石瓷砖佛山总部占地两层楼的展示大厅,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到第七代,铺贴效果已经相当逼真,随着全通体产品的推出,大理石瓷砖可以倒角、拉槽,得到了更广的现场应用,因此简一的展厅最大范围的实现了大理石瓷砖在一比一的模拟场景中应用以及同款花色石材与大理石瓷砖的对比展示,同款大理石瓷砖与石材的混搭铺贴方式也让现场考察的开发商颇有兴致的玩起了“猜猜看”,却往往分不清眼前的到底是石材还是瓷砖。简一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刘毅力介绍,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逼真效果上做了大量的研究,包括全球搜罗有特色、有价值的A级石材样板作为蓝本。还原其独特纹理,色彩,光感等特征,逼真程度50cm外肉眼难以分辨哪块是天然大理石,哪块是简一大理石瓷砖。

  多管齐下 为业主省下巨额成本

  坐下来聊聊是更深入了解的有效方式,在随后的对接交流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一一解答了考察团关于大理石瓷砖的铺贴效果、成本控制、施工周期、绿色环保等方向的诸多疑问。他透漏关于大家最为关注的成本问题,邱文胜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继承了天然石材的优势——独特珍稀的装饰效果,同时也弥补了天然石材的不足,对业主的成本控制也起到了良好作用。不仅施工难度大大降低,材料的损坏和消耗大大减少,在人力成本和护理成本控制上也有优异的表现。大理石瓷砖主要有采购、运输及施工、后期维护等多项优势,更在在某一个大型项目中的实际使用中,一举为原本打算采购石材的业主省下了巨额成本。

  工艺过硬 13项核心技术攻关

  离开简一总部,在驱车2个小时后,考察团来到了简一位于清远的生产基地,这个生产基地拥有3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实验室,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研发队伍,简一完成大理石瓷砖13项核心技术专题攻关,形成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系统控制专有技术。在实验室和珍惜石材产品库逗留片刻后,考察团参观了一条大理石瓷砖的全过程生产线,了解一块大理石瓷砖如何从原材料慢慢成型,感受简一自行研发的独特工艺。

  优采平台让合作更高效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行业里面唯一的媒体与平台双轮驱动的机构,致力于为房地产产业链创造更多利润附加值,2015年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之旅,凭借互联网+的内在基因实现了“优采”平台的全面升级,在平台采购大数据背景的支撑下,“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经过调查分析,将最有对接需求的供需双方绑定在一起,组织实地考察、交流,真正传递出房地产商以及供应商之间的声音,达到无缝链接,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简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简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