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江第一城·我的家”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隆重举行

提要:9月13日下午,“万里长江第一城·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南岸酒都剧场隆重举行。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领导、市相关部门领导、业内人士、客户代表等1000余人目睹了这场饕餮盛宴。

  【来源:宜宾日报】 9月13日下午,“万里长江第一城·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南岸酒都剧场隆重举行。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领导、市相关部门领导、业内人士、客户代表等1000余人目睹了这场饕餮盛宴。

  宜宾简一团队的节目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饱满的精神与传达出的正能量让全场嘉宾为之动容;《青花瓷》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视觉盛宴《国色·华服》精彩地呈现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特邀而来的易学大师赵丹青围绕“家居文化和设计”分享了他的易学研究成果,并与现场的嘉宾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大型文化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文化节,能不断丰富宜宾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将大理石瓷砖文化持续的推动下去,成为宜宾文化事业的品牌地标之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