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动员会

  8月25日下午,上蔡县公安机关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动员会在县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安保议题,分别对公安基础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信访稳控、打击违法犯罪、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对全县公安机关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作了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联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广会分别讲评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信访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群勇主持会议,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联合副局长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对此次安保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邱广会书记传达了省市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公安局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安排了近期我县公安机关信访维稳工作。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同志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指出,目前距9月3日北京举行盛大阅兵式不到10天时间,全国维稳形势日趋紧张,各项安保措施严之又细,已基本进入临战状态,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主动性,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讲话中,王双印局长主要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近期工作情况。二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徐群勇政委在主持会议并安排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强调以下: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三是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教育引导民警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完成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各项公安工作顺利开展、树立上蔡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尚公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