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东方雨虹

提要: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东方雨虹

  企业介绍: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4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2014年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过亿平方米,防水涂料近20万吨,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雨虹、卧牛山、天鼎丰、风行、华砂,投资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和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等。公司在北京顺义、上海金山、湖南岳阳、辽宁锦州、广东惠州、江苏徐州新沂和山东德州临邑、云南昆明、河北唐山、陕西咸阳礼泉、安徽芜湖、四川泸州布局全国性生产物流网络(河北唐山部分投产,陕西咸阳礼泉、安徽芜湖、四川泸州基地为在建中),拥有世界领先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高分子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砂浆、保温、非织造布生产线。

  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去解决。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雨虹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会堂及鸟巢、水立方等85%以上的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大量高铁、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东方雨虹防水系统优良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随着东方雨虹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公司生产的优质防水产品已远销德国、巴西、委内瑞拉、波兰、土耳其、安哥拉、尼日利亚、南非、印度等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在实现世界东方雨虹的梦想,成就世界防水行业五强的目标,全力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工程案例

  案例1:远洋鸿郡二期

  案例2:永清兰亭苑1#-32#楼及S1、S4商业防水工程施工

  案例3:花语城S1、S2商业、一期一批及一期二批车库防水工程

  案例4:利星行中心

  案例5:云桂铁路广西段

  案例6:北京五矿万科如园C1地块-15968

  案例7:鸿坤理想湾项目三四期二三标段

  案例8:唐山万科新里程二期-1012

  案例9:天洋城4代北区月亮湾小镇嫦娥小镇

  案例10:张家口至唐山铁路工程

  案例11:天通苑维修

  案例12:贵阳万科劲嘉大都会项目

  案例13:南水北调东干渠第二标段

  案例14:智能电网科技研发交流中心

  所获荣誉奖项:

  2015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2014-2015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伙伴”称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金奖”、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行业领军企业、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国际屋面联合会(IFD)金属屋面提名奖、2015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2014房地产总工优选品牌产品”奖、大华集团“A级”施工单位与优秀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称号、2014年度滨海新区优秀单位称号、“2014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湘商“十大诚信企业”、融创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2015第八届上海市建设工程金楹奖、2014-2015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伙伴”称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金奖”、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行业领军企业、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国际屋面联合会(IFD)金属屋面提名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2014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战略合作伙伴、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AAA级)、中国聚氨酯十佳供应商、2014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4中国建筑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北京市建筑材料供应产品质量诚信单位AA级、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顺义区统计诚信单位、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中国建材市场质量服务信得过单位、《中国建筑防水》杂志“最佳广告创意设计奖”银奖、2013年度中国建筑防水施工十强企业、高密度聚乙烯(HDPE)自粘膜防水卷材2013年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北京硅酸盐学会研究成果一等奖、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材料百家优秀企业、2013年度最佳公益项目、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类、金蜜蜂201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中国建筑防水企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北京名牌产品、全国民营科技企业、北京工程造价信息联络网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建材行业协会化学建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第三届全国民营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先进单位、中国国际中小企业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2013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2008中国品牌奥运光荣榜-北京奥运品牌贡献奖、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全国建材行业“消费和谐优秀企业贡献奖”、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2014年优秀会员、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信赖家居品牌等。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