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电子月刊正式上线

提要:2016年元旦,《东方雨虹》电子刊正式上线,将以每月一期的刊次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首发。本次《东方雨虹》电子刊的上线,超越了传统媒体的发行方式,顺应了现代化发展潮流,借助自媒体传播平台,实现无纸化、大范围传播。

  2016年元旦,《东方雨虹》电子刊正式上线,将以每月一期的刊次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首发。本次《东方雨虹》电子刊的上线,超越了传统媒体的发行方式,顺应了现代化发展潮流,借助自媒体传播平台,实现无纸化、大范围传播。

  电子刊根据粉丝需求设置了如下精彩栏目:“虹声”,每月刊登董事长最新文章;“营造法式”为你的产品技术类专业知识充电;“人物”为你阐述雨虹人不平凡的故事;公司最新动态尽在当月“资讯”;走进“雨虹?home”,和谐,温馨,满满的都是爱。更有专属“硬广时间”、“活动”等惊喜栏目。此外电子刊特设“与虹小妹互动”专栏,每月推出精选话题,让志趣相投的人互相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

  《东方雨虹》电子刊在承袭纸质报纸传播基调的同时,通过叙述员工身边的故事,传递雨虹人的正能量,让更多的读者感受到东方雨虹大家庭的温暖。让东方雨虹的刊物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员工,贴近生活。《东方雨虹》电子刊的创新之举将为东方雨虹、为防水行业发声,让防水真正走进更广阔的大众视野当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子刊  正式上线  匠心  营造法式  人物  资讯  月刊  匠心  将情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