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德生防水“互联网+”时代的防水免费模式

提要:2015年12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三亚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海南隆重举行,众多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原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作为主要发起者,董事长李德生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助力地产行业发展,为中国建筑提供优质防水解决方案。进入“互联网+”时代,德生防水将用互联网思维,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优势资源,推动行业发展,铸造品质工程。

  2015年12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三亚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海南隆重举行,众多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原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微博 博客)作为主要发起者,董事长李德生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是中国地产行业的一次盛会,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微博)、易居(博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祖昱(微博 博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等多位重量级大咖,分别就当前房地产的发展趋势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但相对于世界经济来讲,中国经济还是在稳步增长的过程中,而当前,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出路在哪里,到场的行业代表进行了研讨分析。

  面对地产行业的白银时代,以及新常态、互联网+的大环境,部品商如何转型升级,与地产企业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发表了以“互联网+时代的防水免费模式”为主题的演讲。

  进入房地产白银时代,建筑质量问题仍旧困扰着地产企业。德生防水以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为建筑提供终极保护,坚决抵制非标材料产出,保证产品质量;用防水施工特种兵进行标准化、规范化施工,以“互联网+”思维建立找防水平台,实现施工过程可视化监督,进一步保证施工质量;通过“不漏、不贵”的珍战略合作模式,为地产企业走出市场低迷环境提供全新出路,引领防水科技潮流。

  助力地产行业发展,为中国建筑提供优质防水解决方案。进入“互联网+”时代,德生防水将用互联网思维,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优势资源,推动行业发展,铸造品质工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