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互联网家装大战:U家工场VS爱空间 谁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互联网家装大战:U家工场VS爱空间 谁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2015年,随着李克强总理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互联网装修公司开始扎堆出现,从雷军投资6000万被外界认为“小米装修”的爱空间红红火火,到由阿里巴巴员工创立的U家工场在成都风生水起,获得千万投资,都证明着,互联网家装要来革传统家装的命了。与传统家装行业的运营方式不同,他们依托互联网,去除了众多灰色的中间环节,用互联网极致思维运营,一时间吸引到众多媒体和互联网行业人士的关注。

  那同是互联网家装的爱空间和U家工场,699和999,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呢?

  

  

  一、计价方式

  

  爱空间699套餐是按照建筑面积来进行核算的。按照实测使用面积除以0.75的系数计算计价建筑面积。而U家工场999套餐采用套内面积实测进行计算,如果按照爱空间的算法就是750左右。

  二、20天工期VS 45天工期

  这里可以粗略地计算了一下。首先是水电改造,一般需要5至10天的时间。然后是泥瓦工程,包括厨卫等防水、瓷砖铺贴等项目,一般在10天左右。其次是油漆工程,工期需10天左右。最后是安装收尾阶段包括各种卫浴洁具的安装、地板的安装、橱柜的安装等,一般两三天就可搞定。粗略估算下来,就已经三十多天了。

  U家工场45天工期,则是其施工负责人根据自身近二十年的装修经验科学推算出来的结果。保证工期的具体措施是根据标准的装修施工步骤和顺序以及验收节点,装修管家提前安排施工计划,来保证施工效率;微信群直播施工进度,提高沟通效率。

  三、套餐配置

  爱空间和U家工场都提供了包含测量、设计、管理、水电、主材、辅材、项目施工、隐蔽免费维修服务、终身售后服务等整个硬装服务。主材方面都采用了一线品牌,但是由于一线品牌也有高中低等之分,因此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具体到型号。从材料的品质和环保来看,U家工场没平多几十元完全是物超所值。

  爱空间的8大一线主材品牌,包括:大自然、科勒、马可波罗、科宝、西门子、雷士、友邦、多乐士;

  U家工场的10大一线主材品牌,包括:克诺泰斯、斯米克、科勒、西门子、欧睿宇邦、多乐士、飞利浦、圣象、潜水艇、欧普。

  四、工程管理: 

  爱空间自养产业工人,为工人提供从吃到住到工作的全部标准化,建立培训基地,统一管理及派工;对工人进行定期培训,制定系统的工人考核标准,工人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施工。

  U家工场,在工程管理是瑕疵0容忍。创新的创立了PMC职位,代替业主处理在工地的监理、沟通、现场处理。同时配合U管家,通过微信和电话随时将装修进度反馈给业主,真正让施工变得省心、安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