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壁挂炉:民族名企的工程市场探索之路

在建筑节能当中,对于传统高污染的能源的替代,是现如今的产业的普遍诉求,而在房地产产业链当中,建筑的供热制冷这些必然诉求则成为建筑产业链节能的必要方向。在2015ISH暖通展上,新浪地产就建筑节能等相关问题采访了小松鼠壁挂炉国内营销总监董雄。

  国家的节能事业在时下的雾霾、高能耗的环境下得到日益的重视,而主要的耗能大户建筑在这场节能大战中则占有重要地位,据了解,我国的建筑耗能占社会总耗能的30-40%,所以说,把控好建筑节能,则将会大力的改变时下的能耗情况。

  在建筑节能当中,对于传统高污染的能源的替代,是现如今的产业的普遍诉求,而在房地产产业链当中,建筑的供热制冷这些必然诉求则成为建筑产业链节能的必要方向。在2015ISH暖通展上,新浪地产(微博)就建筑节能等相关问题采访了小松鼠壁挂炉国内营销总监董雄。

  民族名牌小松鼠壁挂炉的工程探索之路

  采暖的需求在我国的需求变的越来越高,除了传统的北方采暖,现如今南方采暖也提上了日程,另外,基于能源的高效利用的角度来考虑,如何在采暖保证百姓的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并保护能源环境,也成为了采暖事业的共同诉求。

  我国的采暖市场面临着多重竞争,从集中到分户的争辩到采暖能源选用的各执一词,从产品市场的定位到洋品牌和民族品牌的抗争,无处不存在高强度的竞争。从自由度更高、现如今的能源系统匹配度更广的壁挂炉采暖领域来讲,民族品牌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洋品牌在国内甚至国际的有力的竞争者。

  小松鼠壁挂炉,作为民族名牌产品,也借由工程市场的发力,走出了一条特别的探索之路。

  董雄在受访中表示,小松鼠壁挂炉的市场探索,除了普遍的渠道市场的布局之外,还在工程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在国内,小松鼠通过与开发企业的合作,进行大宗产品的销售,在这样的销售途径当中,小松鼠也在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民族品牌的优势,将市场做大做强。

  据了解,小松鼠在国内的工程市场的布局可谓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除了品牌的综合排名作为重要依据以外,小松鼠的合作对象皆是国内的百强房企,通过与这些知名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小松鼠的市场得到了很广泛的纵深。同时,小松鼠在工程市场中,也得到非常大的认可。

  董雄说,小松鼠用满格的信心+完善的渠道+接地气的服务+细腻的终端销售服务能力,在供暖市场中从奢侈消费转向平民消费,在这样的消费定位环境下,小松鼠在于工程市场的大宗采购合作中,占尽的先机,由于是大宗的采购合作,能够使本来就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小松鼠的产品得到进一步的成本控制,通过这样的成本控制,在价格方面能够更多的让利给开发企业,在与开发商的合作过程中,小松鼠也在不断的探索介入到开发商项目的前期各项事业当中,基于专业、专注的理念,小松鼠在工程市场中走出了一条特别的道路。

  众所周知,民族品牌在市场中与国际品牌的竞争当中,性价比是最为关键的要素,小松鼠的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可谓是占尽优势,董雄谈到,小松鼠的壁挂炉产品,在国内之所以有这样的市场地位,性价比是其重要的优势,小松鼠基于市场的优势地位,强势引入国际流行技术,在国内的生产、市场中能够比国外洋品牌的同档次的产品节省1/3的费用,这样多的价格让利,也成为了客户选择小松鼠的关键。

  互联网+O2O 小松鼠金融合作破定局

  互联网+的时代,每个行业都有着自己对于互联网+的独特理解,有的传统,有的激进,有的谨慎前行。小松鼠也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探索着互联网+的方向。

  董雄表示,小松鼠的互联网+的方向未来将从销售单机到售卖系统的方向转变,强化电子商务对销售额的拉动作用,从民族品牌的角度来考虑,小松鼠也将率领民族壁挂炉品牌在电子商务上抢占先机。通过一年多的探索,小松鼠逐步摸索出壁挂炉行业在互联网的独特的销售模式,形成了“线上平台展示下单+线下个性化安装服务”的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消费体验。

  可以说,小松鼠是壁挂炉行业少见的舍得投重金砸向电子商务的品牌,据了解,目前小松鼠已在国内多个知名的电商平台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前期主要以销售单机为主,展示产品和企业形象,当然,如董雄所述,未来,小松鼠将基于互联网+的方向,从销售单机到售卖系统的方向的转变。

  另外,小松鼠为了发展的需要,也在资本市场当中寻求了更深入的合作,董雄谈到,小松鼠通过与银行的合作,在资金链以及产业链的资金问题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在时下的市场环境当中,保证了小松鼠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地位。

  采暖市场不断扩大的大势以及房地产事业的不断扩大发展,民族品牌小松鼠壁挂炉也将借由工程市场的布局,继续保持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